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22:29:06| 人氣261| 回應19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就 只 是 個 工 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呵 ..

這 個 世 界 上 .. 最 倒 楣 的 人 .. 非 我 莫 屬 了 吧 !!

同 樣 的 事 .. 居 然 連 續 遭 遇 到 兩 次 ..

呵 ..

我 不 是 " 工 具 " ..

也 不 會 是 " 小 丑 " ..

而 我 的 感 情 .. 更 不 是 個 " 笑 話 "

你 們 當 我 是 什 麼 .. 是 個 " 小 丑 " 在 娛 樂 你 們 嗎 ??

把 別 人 的 感 情 ..

當 成 是 笑 話 在 看 .. 狠 狠 的 踩 在 地 上 嗎 ??

你 們 難 道 都 不 覺 得 狠 過 份 嗎 ??

這 樣 做 .. 你 們 狠 爽 嗎 ??

每 次 .. 我 都 努 力 去 做 .. 想 做 到 最 好 ..

但 .. 為 什 麼 .. 我 所 換 來 得 結 果 .. 都 是 " 失 望 "

我 只 需 要 一 點 關 心 與 愛 ..

這 樣 .. 狠 奓 栘 嗎 ??

為 什 麼 .. 這 點 小 小 的 請 求 .. 都 吝 嗇 給 予 我 呢 ??

既 然 不 願 意 ..

那 為 何 當 初 要 說 初 那 樣 的 言 語 ..

這 樣 捉 弄 別 人 .. 狠 好 玩 嗎 ??

台長: ╪ ﹏ 豆 花 妹╭ *
人氣(261) | 回應(1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怒 o(╪  ̄皿 ̄)=○ |
此分類下一篇:【 到底要我怎麼做 你們才會認同我 】
此分類上一篇:╳ 〤 煩 悶 的 心 情 ∞

不要問我是誰??你自
對呀!可悲呀!你這樣利用別人也是一樣的啦!還沒到目地前都跟人好話好說,到了達成你的目地後就跟人說話敷衍了起來,看到他也好像裝成不認識一般。說什麼要去那裡遊玩,到了那一天就說改天好了,這不沒信用,拿完了禮物,也不會回謝人家一下,以後還冷言相對。我說的對不對呀??
該不向那個人道歉一下嗎?
2007-01-20 10:50:35
0o花o0
聽 你 講 話 ㄉ 口 氣 .. 我 大 概 猜 到 你 是 誰 ㄌ ..

首 先 .. 我 必 需 澄 清 一 下 ..

我 必 沒 有 達 成 目 地 後 .. 就 敷 衍 別 人 .. 我 對 待 別 人 .. 從 來 不 會 為 了 目 地 .. 才 對 那 個 人 好 ..

如 果 我 看 到 人 .. 會 裝 做 不 認 識 ..
只 有 兩 種 可 能 ..
第 一 ㄊ 的 所 做 所 為 .. 令 我 討 厭 .. 甚 至 很 不 喜 歡 .. 打 從 心 裡 的 討 厭 這 個 人 ..
第 二 對 方 不 喜 歡 我 在 生 我 的 氣 .. 或 者 ㄊ 心 情 不 好 .. 不 願 說 話

突 然 變 卦 .. 一 是 我 有 事 或 者 有 我 不 喜 歡 的 人 加 入 ..

大 部 份 .. 我 向 人 要 禮 物 .. 都 是 開 玩笑 .. 鬧 著 玩 的 .. 但 要 是 我 有 拿 別 人 的 東 西 .. 都 會 說 聲 謝 謝 吧 .. 回 禮 的 話 .. 也 要 看 當 時 的 情 況 吧 !!

我 一 定 要 講 一 下 ..
我 這 個 人 .. 都 是 看 心 情 做 事 情 的
而 且 .. 我 常 常 有 煩 腦 .. 我 不 可 能 去 理 會 到 每 一 個 人 .. 或 者 關 心 、 注 意 到 每 一 個 人 .. 這 點 我 只 能 說 .. 我 很 抱 歉 .. 況 且 .. 從 這 個 暑 假 一 直 到 現 在 .. 感 情 的 事 .. 一 直 讓 我 很 困 擾 很 心 煩 .. 還 有 朋 友 的 事 .. 前 一 陣 子 才 和 一 位 小 時 候 便 認 識 談 心 的 朋 友 .. 鬧 翻 了 .. 搞 的 我 很 煩 燥 .. 不 願 理 會 任 何 人 、 甚 至 不 願 開 口 說 話 .. 家 裡 、 學 校 的 事 .. 也 讓 我 很 不 好 過 .. 我 並 沒 有 表 面 上 所 看 起 來 的 輕 鬆 以 及 開 朗 .. 我 煩 腦 的 事 很 多 、 很 雜 .. 只 要 朋 友 或 家 人 向 我 訴 說 心 事 及 煩 腦 .. 我 就 會 替 ㄊ 們 想 辦 法 替 他 們 擔 心 .. 但 我 並 不 能 保 証 .. 我 能 顧 及 到 每 一 個 人 .. 必 竟 人 不 是 完 美 的 .. 所 以 .. 我 只 能 說 .. 我 很 抱 歉

" 對 不 起 "
2007-01-27 00:01:13
☆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但是我記的我跟你說話的態度不是你說的那樣喔!我問你每一件事,你都隨便的幾個字代過。不是"哦哦"或是"是喔"一句就代過去而以,而是每次都這樣我是不想講而以。且我記的拿禮物那天你又沒說什麼?????你想:我會這麼想!!!然而就這樣的回去了,不是計較那一點的禮物,只是想真心的交個朋友,而這位朋友也會真心的交你這個朋友,可是.........
最後的事實都不是我想的那樣。還說要去那吃大餐且把時間空出來,但是當要去的時後,才突然的
"殺出程咬金"說:對不起!我突然有事不能去了,下次有時間在去。可是到最後依然是這樣那都沒有去。
我不是翻舊帳來"噹"你,我只想知道你有沒有真心的交這個朋友?????
想一想,有"★真正的心☆"嗎?≡≡
2007-01-27 18:11:07
0o花o0
我 前 面 有 說 過 吧 !!

打 從 去 年 的 暑 假 開 始 .. 直 到 現 在 .. 我 發 生 了 很 多 事 .. 有 些 事 .. 是 我 始 料 未 及 的 .. 導 致 整 個 人 都 變 的 很 不 對 勁 ..

回 話 的 口 氣 .. 有 時 你 說 的 、 你 問 的 .. 我 根 本 不 懂 .. 或 者 我 也 不 曉 得 該 說 些 什 麼 .. 而 且 .. 有 時 候 .. 你 在 問 我 話 時 .. 我 前 一 天 或 者 幾 小 時 前 .. 才 發 生 事 情 .. 換 成 是 你 .. 你 還 有 心 情 去 注 意 到 別 人 在 說 什 麼 嗎 ??

拿 禮 物 那 天 .. 在 你 來 之 前 .. 我 才 看 到 了 .. 我 不 願 看 到 的 情 景 .. 心 情 根 本 差 到 極 點 .. 如 果 是 你 .. 你 會 怎 嘛 做 ??

吃 大 餐 那 檔 事 ..
一 是 我 真 的 沒 摳 摳 ..
二 是 我 家 裡 有 事 情 ..
如 果 是 你 .. 都 發 生 事 情 了 .. 你 還 會 有 心 情 出 去 玩 嗎 ??

不 是 我 不 想 去 .. 是 以 我 現 在 的 心 情 .. 根 本 不 適 合 .. 除 非 是 了 解 這 些事 的 人 、 我 的 姊 妹 淘 、 有 事 情 .. 除 非 逼 不 得 已 .. 否 則 我 不 會 去 ..

你 一 直 說 .. 你 真 心 的 想 交 我 這 個 朋 友 .. 試 問 你 .. 有 沒 有 去 想 過 我 的 感 受 .. 體 諒 我 的 心 情 ?? 你 又 何 嘗 知 道 .. 在 發 生 這 些 事 後 .. 我 又 以 什 麼 樣 的 心 情 ?? 什 麼 樣 的 態 度 ?? 什 麼 樣 的 情 緒 ?? 來 面 對 我 週 遭 的 人 .. 這 就 是 你 所 謂 的 真 心 想 要 交 朋 友 ?? 呵 .. 在 發 生 這 嘛 多 事 情 後 .. 我 感 覺 自 己 快 要 瘋 了 .. 已 經 有 憂 鬱 症 及 躁 鬱 症 的 傾 向 了 .. 要 是 朋 友 的 話 .. 應 該 會 去 關 心 對 方 吧 !! 而 不 是 至 之 不 理 .. 但 是 你 先 擺 臭 臉 的 .. 而 我 當 天 也 有 去 找 你 說 話 .. 開 玩 笑 .. 是 你 先 不 理 會 我 的 .. 試 問 .. 要 是 我 這 樣 的 話 .. 你 還 會 去 找 我 說 話 嗎 ?? 你 就 一 副 在 生 我 氣 的 樣 子 .. 我 敢 跟 你 說 話 嗎 ??

       這 就 是  
      你 所 謂 的 
    真 心 想 交 朋 友 ??
2007-01-28 15:05:16
算了一切都算了
算了一切都算了,以前的種種都算了,都怪我自已太天真,隨隨便便就相信別人的話,而造成自已的痛苦,也造成你的煩腦,你就當我是一個傻瓜又被耍了一次。自已不知道別人是開玩笑的還當成是真心的!咳!我自已真傻呀!當我是不認識的人
2007-01-29 19:37:00
0o花o0
我 已 經 不 知 道 .. 該 說 些 什 麼 ㄌ ..

不 論 .. 我 在 怎 嘛 道 歉 .. 你 還 是 那 句 算 ㄌ ..

人 不 是 完 美 的 .. 不 可 能 一 輩 子 中 都 不 會 犯 下 錯 誤 .. 而 當 別 人 犯 錯 時 .. 我 們 應 該 去 包 容 他 、 原 諒 他 吧 ..

我 也 說 過 了 .. 以 我 現 在 的 心 情 .. 不適 合 彌 補 ..

屬 於 你 的 東 西 .. 我 會 還 給 你 的 ..
不 要 把 我 當 乞 丐 .. 什 麼 叫 天 上 掉 下 來 的 禮 物 .. 我 還 沒 那 麼 可 悲 .. 需 要 別 人 的 施 捨 ..

如 果 這 是 你 所 想 要 的 .. OK .. 我 答 應 你 .. 會 當 你 是 陌 生 人 .. 這 樣 .. 你 高 興 了 吧 ..
2007-01-31 13:29:56
不能怪別人
你不是不然是啥呢?不然是個騙子嗎?你自已說的

事就要做到,不要只是出一張嘴、只會講不會做,

還有告訴你即然我問你一點事,你就裝怎麼都聽不

到,而還說怎麼多不懂的樣子,還有看了簡訊都不

會回的樣子,不然你是想怎麼呢?這樣的形為不是

個..是什麼呢?即然不離人家了,就別在人家的背

後說人家的壞說話,不是嗎?你這個樣子的形為就

是個...這個你知道的,若要我像晚班某某一樣

對你嘿!你自已想清楚吧!騙子是不想找你的嘿!

這個後果都是你自已所造成的,不能怪別人!
2007-02-08 21:30:51
0o花o0
OK..那我問你..你能保證..你所說出去的每一句話都會做到嗎??不只是你..每個人都無法保證吧!!

我是真ㄉ聽不到你再問我什麼...也不知道你是在跟我說話..況且..那時候我在算錢耶..你也考慮一下當時的情況..手機就沒錢了..要回什麼..你以為每個人都很有錢唷..再來啦!!我一直傳簡訊跟妳道歉..一直解釋..而你呢??就只會那幾句..騙子.不守信用..人都是完美的唷..你就不會犯錯唷..我要是真的不在乎你這個朋友..我有必要一直花費自己的手機錢..跟你解釋嗎??

我說你的壞話..拜託..我只是說出事實..大家都覺得我們之間的氣氛很奇怪..彼此都不開口說話..還有看到你在我報台..所留下的訊息..我只是講出事實的真相..我也清楚的告訴大家..我真ㄉ搞不懂你到底是怎嘛回事..

呵..OK押..如果你想像他一樣的話..我也沒辦法..那只會讓我覺得你們兩個..是同一種人罷了..不過..至少他比你好一點..懂得體諒別人..原諒別人..不是一昧的怪罪對方..

老實告訴你..我不會受別人的威脅..你怎嘛對我..同樣的..我也會怎樣對你..另外..告訴你一件事..女人..抓狂起來..可是不好惹的..別輕易的小看女人..況且又是一個酷似男人的女人..

最後..如果你想大家交個朋友..我很OK..但如果你想冷眼相對..我也無話可說..決定權在你..不論你如何選擇..你必須承擔後果..因為..這是你所想要的..還有一件事..看你什麼時候有控..我要把屬於你的東西..全都歸還給你..我不是乞丐..不需要別人的施捨..
2007-02-17 15:42:53
我自已很清楚
至少比你好一點,自已說過的話不一定十成好但也有七八成的好,

那你呢?那你有想過連續被騙兩次的感覺嗎?若當你看到真正的事

實,你會怎樣呢?我也想過了這樣一直下去也不是辦法,也不是找

找你說清楚了嗎?可是你只會解釋而以,對事情會有幫助嗎?還有

告訴你啦!前幾個月我也有發生過這事,可是她只是說一句話:這

是你自已要負出的怎麼能怪我呢?這時若換成是你你會怎麼想呢?

這件事過了以後,我們就沒在聯絡過了,但在這暑假前一個月,她

忽然來找我要跟我和好,還說以前是她不對....的事,這件事是她

先來騙我的且現在又來找我和,我到底要跟你和好嗎?這件事讓我

很煩腦,所以最近很煩........,你也不要在來煩我了,可是你有

像她這樣的嗎?原諒別人但這個人有一個讓別人原諒的心嗎?最後

我也不想多說些怎麼了,在多說些話有誰知道被騙 N 次的感受呢

到了盡頭也是不知道自已又被騙了..............這一種的壓力你

受過嗎?是誰不要原諒人的......。
2007-02-17 20:44:01
0o花o0
隨 便 你 怎 嘛 想 ㄌ .. 我 已 經 累 了 ..

我 已 經 道 歉 .. 你 不 接 受 .. 我 也 沒 關 係 ..

我 一 直 把 你 當 朋 友 .. 所 以 才 花 那 嘛 多 時 間 .. 跟 你 解 釋 .. 沒 想 到 .. 你 卻 絲 毫 不 領 情 .. 無 所 謂 了 .. 隨 便 你 .. 是 你 不 接 受 我 的 道 歉 的 .. 當 不 成 朋 友 .. 也 沒 關 係 .. 我 已 經 不 在 乎 了 .. 以 後 .. 我 一 定 會 當 你 是 陌 生 人 的 .. 看 你 什 麼 時 後 有 空 .. 我 要 把 屬 於 你 的 東 西 .. 全 部 環 給 你 ..
我 說 過 .. 我 不 是 乞 丐 .. 不 需 要 你 的 憐 憫 ..
2007-02-28 18:17:21
♂3♂
即然你就這樣了!我也不想多說什麼?東西如果不要的話,就等下午5點多時!垃圾車來的時後,把它和以前種種丟了吧!一句:對不起,我錯了。有這麼難嗎?還有你說的事實和解釋都是你對好呀!什麼都是你對,是你自已先這樣的,還說怎麼不開口!也是你說的!自已想想吧!自已要禮物的!不要的話,自已想辦法!當初是誰要的!
2007-02-28 19:17:27
0o花o0
呵 .. 你 真 ㄉ 很 好 笑 捏 ..

從 你 在 這 篇 文 章 中 .. 留 的 第 一 則 留 言 .. 我 就 一 直 向 你 道 歉 了 .. 而 你 呢 .. 你 從 來 沒 領 情 .. 只 是 一 直 數 落 我 的 不 是 .. 一 直 罵 我 騙 子 .. 不 守 信 用 .. 不 論 我 如 何 向 你 道 歉 .. 你 從 未 接 受 ..
如 今 .. 我 已 經 厭 煩 了 .. 我 不 需 要 拿 我 的 熱 臉 去 貼 別 人 的 冷 屁 股 .. 不 是 我 沒 道 歉 過 .. 是 你 從 未 接 受 .. 一 般 來 講 .. 只 要 對 方 向 另 一 方 道 歉 .. 絕 大 多 數 的 人 .. 都 會 接 受 .. 並 恢 復 好 朋 友 的 關 係 .. 而 你 呢 ?? 我 跟 你 道 過 幾 次 歉 了 .. 你 卻 連 一 次 也 沒 接 受 .. 還 一 直 罵 我 .. 誰 不 會 厭 煩 .. 既 然 你 不 接 受 .. 那 也 無 所 謂 了 .. 但 現 在 .. 你 卻 怪 我 說 .. 沒 給 你 台 階 下 .. 呵 .. 你 不 覺 得 很 好 笑 嗎 ?? 為 何 不 想 想 當 初 .. 我 拜 託 你 原 諒 我 時 .. 你 是 如 何 毫 不 留 情 的 罵 我 .. 越 講 越 難 聽 .. 我 是 人 耶 .. 我 也 會 生 氣 .. 但 .. 我 還 是 一 直 道 歉 .. 就 只 是 希 望 還 能 是 朋 友 .. 是 你 一 直 在 挑 戰 我 的 耐 心 ..

你 說 我 不 尊 重 你 .. 那 當 初 我 向 你 道 歉 時 .. 你 有 尊 重 我 嗎 ?? 你 只 會 越 講 越 難 聽 .. 從 小 到 大 .. 我 犯 了 很 多 錯 .. 比 這 件 事 大 的 也 有 .. 卻 從 來 沒 有 人 把 我 講 的 那 嘛 難 聽 .. 你 怎 嘛 不 乾 脆 罵 我 賤 勒 ..

再 來 啦 !! 你 前 一 晚 傳 簡 訊 給 我 啦 .. 我 看 的 很 清 楚 .. 你 說 要 回 不 回 隨 便 你 .. 但 今 天 .. 你 卻 在 怪 我 沒 回 簡 訊 給 你 .. 你 不 覺 的 很 矛 盾 嗎 .. 我 說 過 .. 是 你 不 領 情 的 .. 不 是 我 沒 道 過 歉 .. 現 在 我 已 經 累 了 .. 不 想 白 費 力 氣 .. 而 你 卻 又 怪 我 .. 你 真 的 讓 我 很 生 氣 ..

我 告 訴 你 .. 這 件 事 讓 我 非 常 不 開 心 .. 另 外 .. 你 對 同 事 們 的 態 度 .. 也 讓 我 覺 得 很 過 份 .. 現 在 我 看 到 你 .. 就 是 生 氣 ..
2007-03-01 22:31:58
這件事,是由你而起
生氣是你的事!反正是他們這樣的!你幹麻不去問他們是怎樣對我的!不知道事情的原因就不要亂,即然你就這樣說了,你不覺的你是個牆頭草嗎?跟誰好就說誰好,跟誰不好就說誰不好,反正現在到頭來你還是說你對好呀!然而你這樣想我也沒法,從頭不知情,聽人一句話就相信,一點去證實也沒有,就辦定這個人,我只能說:沒救了
你說我對同事態度怎樣呀!有問題出來說清楚,不要只會說不會做呀!反正我現在才知道,對人好人家又不領情,低頭了不說你怎樣。亨,你這個沒信用的人,沒有資格說我怎樣和評辦我種種,你把你自已的態度和行為管好,在來說我,你這樣說!你自已也不是這樣嗎?你根本就生氣自已麻!好笑!這樣你說好笑。好沒關係!我說到這為止....隨你怎麼想。多一個少一個又不會少一塊肉,你要記得是你先這樣說別人的!怪不得別人
2007-03-01 23:14:28
0o花o0
隨 便 你 了 .. 反 正 我 覺 得 我 已 經 沒 錯 ㄌ ..

該 道 歉 的 也 道 歉 ㄌ .. 是 你 不 領 情 的 .. 我 沒 有 必 要 在 繼 續 白 費 力 氣 ..

還 有 .. 你 三 更 半 夜 傳 簡 訊 給 我 .. 說 我 沒 種 回 .. 會 不 會 太 沒 顧 慮 別 人 的 感 受 了 .. 別 人 都 不 用 睡 覺 唷 .. 每 天 24 小 時 .. 等 你 的 簡 訊 唷 ..

總 之 .. 對 我 而 言 .. 有 沒 有 你 這 個 朋 友 已 經 無 所 謂 了 .. 是 你 逼 我 這 樣 的 ..

加 油 站 的 事 .. 你 不 覺 的 你 很 過 份 嗎 .. 別 人 抓 好 的 音 樂 .. 你 幹 嘛 平 白 無 故 的 刪 掉 .. 你 不 要 以 為 你 電 腦 比 較 好 就 可 以 這 樣 ..

我 的 話 說 到 這 邊 .. 朋 友 不 當 也 無 所 謂 .. 請 你 以 後 不 要 傳 簡 訊 給 我 了 .. 我 不 想 被 誤 會 ..
2007-03-04 16:37:33
到止為止
音樂又不是我刪的!你幹說我刪的!媽的,不知道的話,就別亂說。還有你自已錯了還不成認,而又把責任推給別人,自已不敢成擔,這樣利用別人的你一定會得到後過的,即然你這樣說我也不這樣一直下去了。
告訴你啦!你在跳避也沒關係啦!即然你是這樣見河拆橋的人,一定會得到....很好的後過的
2007-03-04 18:56:09
兩條平行線是不會交點
是你不惜這一份情了,即然這樣以後就像兩條平行線一樣,不會有交點的,而最重要的是:是你自已先這樣的,不要怪別人說是他先這樣,而我才跟他一樣。也請把你的闊嘴管好,不要在闊嘴了好嗎?自已先管好在說,而沒有確定的事,也不要亂說不實際的事....還有啦,自已看看自已是怎麼?家裡有錢了就高尚了喔,自已不想想自已怎麼樣,還在以為自已是:爛梨當蘋果好嗎?,現在不是說你怎樣,而是你說話從不經過大腦的,先對不起人家就算了,還在以為自已是沒有錯的。不說了,個人造業個人擔呀!
2007-03-04 21:39:16
0o花o0
音樂的事 .. 或許是我誤會你..但我會去求証..

呵 .. 我沒有承認嗎?? 我沒有跟你道過歉嗎??你膽敢說沒有..不論是在報台還是簡訊中..我都有說過吧!!還是說你瞎了..不識字..

最好我有利用你啦..你說阿..我哪裡利用你.



幹..最好我不惜這份情啦..要是當初我真的覺得無所謂的話..何必一直向你解釋..一直道歉..你敢說沒有嗎??
你到底要我講幾次才聽的懂..明明是你先不甩我的..

幹..他媽的..我最好有裝高尚..家裡有沒有錢關你什麼事..我要是真的家裡有錢裝高尚的話..我會去打工嗎??你沒有大腦阿..我從來不認為自己很好..況且..和別人交往..這是最基本的吧..我當然不能讓他不放心..我跟他不是玩玩而已..是很認真的..所以我不會讓任何可能會造成我們之間誤會的機會存在著..只有不了解我的人..才會有那種想法..


的確..我承認..我說話確實不經大腦..
你他媽的..這件事情..我從來沒有說過我沒有錯..一開始..我就跟你道過歉了..爽約的事..是我不對..但..你有必要..只是因為我沒跟你出去..而你卻氣成這樣..說的那嘛難聽..
之前你第一次在這篇文章留言時..我才知道..這件事..你那嘛生氣..而我也低聲下氣..一直跟你道歉.一直跟你解釋..無論..你怎嘛講..我都沒有生氣..因為是我的不對..我不該爽約..但你的態度呢??一直罵我是騙子.一直說我不守信用..不論我怎嘛道歉你就是不領情..只會越講越難聽..我是人耶..忍耐也是有限度的..既然你不領情..我也不必自討苦吃..

我真的不懂..只因為我沒跟你出去..你就生氣成這個樣子..我也向你道歉過了..一般來講..爽約的話..大部分..只要講對不起..解釋一下..為何沒去的原因..應該都會原諒對方吧..而你呢??就只知道生氣..你要我道歉的話..我也說過了..你到底還在不爽什麼??


既然你說到..想看看自己有沒有錯..好..那我倒要問你..你三更半夜傳一大堆簡訊給我..還向我嗆聲說我沒種回..幹..都幾點了..我不用上課..不用睡唷..你其中一封..也說回不回隨便我..那之後幹嘛在那邊講..說我不回你..你倒說看看這是誰的錯??

幹..老實告訴你也沒關係..我這個人就是..你怎嘛對我..我就會怎嘛對你..如果要打架..也OK..就算是輸..至少不會對不起自己..因為我有出手..從小的時候開始..我就當做這條命..早就沒了..如果要拼命的話..你不要以為我不敢..有種來試試看..我沒在怕的..
2007-03-05 13:30:07
0o花o0
對了..還有..敢在我報台留言的話..就要敢留名字..還是是因為見不得人..如果連留名字都不敢的話..就不要在那邊嗆..沒種唷..縮頭烏龜.. 這段話針對所有來我報台..不敢留名字的人..
2007-03-05 13:33:36
留言留名不留又不能待
就算是我半夜傳即訊是我的錯又如何,你依然要這樣,我也管不了,我還在不爽什麼你不知道嗎?我依然跟你對話也沒有回到半句話,你想你會不爽?留言留名不留又不能待表什麼?能待表以前的好嗎?以前我待你如何不必我說吧!而到後來你待我又如何你也很清楚吧!這種待遇你如果感受過,你就知道我在不爽什麼了??我說到這裡!隨時要和好都可以!
2007-03-06 10:5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