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6 11:34:52| 人氣15|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語補習班 巡演因疫情延期 劉若英「我要你好好的」預約再見

噓推薦/劉真病危住院 眾人集氣盼奇蹟

2015年,劉若英曾邀請周迅、湯唯桂綸鎂合唱「我要你好好的」歌曲,時隔多年,她再次攜手音樂人陳建騏、馬毓芬等多人合作,詮釋HUSH重新改編歌詞的「我要你好好的」,傳遞小小心意。

而原定前天在大陸無錫登場的「飛行日」演唱會,因為疫情延期,她不忘和大家預約未來再見:「不要怕,不要覺得孤單,即便我們沒有見面,但我相信,等我們見面的時候一定會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分享。」

劉若英釋出特別版的「我要你好好的」與歌迷「不見不散」,她說:「本來我們今天應該要相見,但沒有關係,我們大家在不同的地方,依舊可以唱歌給你聽。」她為此親力親為,一一邀請6位音樂人加入,第一個詢問陳建騏時,他馬上答應,其他樂手知道此事也紛紛嚮應,不斷透過電子郵件來回溝通,最終錄製完成。

她還錄製演唱「粉絲」的影片,為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光是調整燈光、鏡位、錄音等器材,就耗費好幾個小時,讓她直呼:「平時看一些網上的朋友搞起來挺簡單的,其實…一點都不!比拍戲還麻煩!」

劉若英隔空獻聲「我要你好好的」幫樂迷加油打氣。圖/相信提供
劉若英隔空獻聲「我要你好好的」幫樂迷加油打氣。圖/相信提供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416535韓語補習班

台長: alicelvt3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