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20:30:1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去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工作很忙~~~忙到不想動,不想說話,因為工作時已經說了太多的話了,別以為我是什麼客服人員,我只是一位小小的業務助理---成衣業,原本以為跟服裝業接觸會讓自己變的美美的......但是現在的我變的更醜了,以前沒的黑眼圈,現在跟僵屍一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嗑藥呢~~,每天的加班與跟廠商吵架讓我覺得"我在繼續在這行業,那就只剩十年的壽命了"..........................
現在的我是超想去旅行的,只要能逃離這煩人的圈子,任何地方我都願意


腦袋在抽慉,內心在奔馳---躺在白色的沙灘,望著藍藍的天與海...............
記憶中的七星潭是那樣的醉人,跳躍的火球,迷濛的天色,坐臥在冰涼的鵝卵石上,見到陣陣的飛魚飛上天,那是一種生命的悸動,一種活著的同步感...

東海岸的岩壁陡峭是不可侵犯的聖地,鬼斧神工的傑作,讓我忍不住心中的衝動,就算在難攀登也要試一試,海浪的拍打.海風的煽動,這都使浪花變得更迷人....願我那海鳥,常在天空翱翔,常在岩邊跳躍..

台長: 在猛獸區的我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