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7:16:54|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聚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話說今天補習班林老師請吃火鍋

而且還是吃到飽的那種>ˇ<

(話說人超多的,位子都喬不好)

不過我說黃某ㄚ

吃不下就不要一直夾東西嗎!

還把東西一直塞給糰= =

她也只有一個胃ㄚ

到最後黃某還是拿的一盤超大盤的刨冰(上面有淋草莓醬)

結果吃ㄧ、兩口就說:我吃不下了!!!

我很想跟你說這句話你從剛開始吃火鍋就一直講到現在

沒想到我只不過說了句:有種你就把冰丟到火鍋裡

他就整盤倒下去了=口=

還發出怪怪的味道= =

----------------------------------------------------------

後來我們又走了大約20分鐘到林老師目前的[秘密基地]

那裡真的超水,我想要的家就是這種的

結果我們本來是去參觀的

到最後變成遊樂場....

還玩[把人鎖在外面]的遊戲

不過這[秘密基地]太多門了

你不管怎麼鎖,那個被鎖的人永遠有辦法進來

當我們要走的時候

林老師說:等到這裡結束的那天,再把這間房子賣給豬豬(就是我啦!)

台長: 豬豬﹎*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時光 |
此分類下一篇:上班賺錢不容易
此分類上一篇:我已經可以照顧自己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