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21:34:44|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翼 第三部- 【第四章】《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第四章 】



 - Happy birthday to you

       Tezuka Kunimitsu



…----※----…

《七》















  利用尋人魔法,穿過來來往往的人群,終於找到了大夥兒。
  「千鶴、櫻乃,這邊!」
  日向在人群裡朝著千鶴等人招手,日向穿的是橘色系的和服,咖啡色的長髮用粉色的法飾裝飾,紮在腦後,整齊不失美感。
  一坐下便看見一地的食物,壽司、甜點,連茶和飲料都沒缺。
  「好厲害!全都是日向做的?」
  「還得感謝河村殿下的指導呢。」
  日向靦腆的笑。〈←迷死人不償命〉
  「其實白井殿下學的很快,?一次就會。」
  「櫻乃也是啊,櫻乃做的餅乾很好吃喔。」
  「咦咦?我嗎?」
  「那一定得嚐嚐!」
  櫻乃打開隨身的餐籃,每人各拿了一塊,細細品嚐。

  「有點草莓的味道…」
  「不對吧英二前輩,應該是哈密瓜。」
  「檸檬吧。」
  「巧克力。」
  「我的是芥茉喔。」
  ……這……很慶幸吃到的不是自己……

  「龍馬,好吃嗎?」
  一咬下去,淡淡的葡萄香味馬上散發在口中,香脆可口,甜度剛好!
  「嗯。」
  「太好囉~」
  櫻乃開心的笑著。

  「啊~阿桃,那是我的魚板!」
  「嗄?金不襖西速〈真不好意思〉。」
  菊丸,你手上不是還有十幾個嗎?
  
  「乾,你心開發的蔬菜汁挺好喝的。」
  「不二你的味覺還真特殊啊。」
  「要不要來點啊,大石?」
  你說你手上那個七彩的…冒著泡泡的…還一直散發出特異的酸味的……
  「不…不了……」
  那個喝下去…應該活不成吧……
  「其實你不用跟我客氣的。」
  乾,你的眼鏡又反光了。

  「海堂,要不要喝茶?」
  「喔,謝謝河村前輩。」

  「手塚,味道怎樣?」
  「還可以。」
  就是好吃的意思啦!

  看著每個人幸福的樣子,千鶴看著手中的餐盒,露出了難得的失落表情。
  「櫻井殿下也有帶東西來啊,怎麼不拿出來呢?」
  「要…要你管啊,反正我做的東西要不能吃!」
  千鶴想用和服的長袖遮住,但仍被不二『拿』了過去。
  「不…不二,別吃!」
  眼看的食物已經送到口邊…難道又要重演櫻乃的慘劇了嗎?!
  「味道很不錯啊,很特別呢。」
  「不用安慰我了啦,反正我就是沒有做菜的天份。」
  不二看著失落的千鶴,淡淡〈陰險?!〉的笑了一下。站起身,走到千鶴的面前,依然是那一百零一號微笑。
  「沒有天份就要靠努力彌補,這樣自暴自棄一點都不像我認識的櫻井殿下。」
  千鶴聽見,心中竟升起了感激之心。
  「那你所認識的櫻井殿下又是怎麼樣的人啊?」
  千鶴抱著好奇心問了一下。不二沉思了一會兒,說出來的話一樣欠扁!
  「刁蠻、任性、暴躁、幼稚、厚臉皮、開朗…不對,應該是精力過剩……」
  畢剝畢剝,青筋佈滿整張臉,酒紅色長髮全豎了起來,眼睛變成火焰,熊熊燃燒著。

  「不-二─周─助-!!」
  不二,你為了讓千鶴重展笑顏〈!?〉真是莫大的犧牲啊~

  奔跑的少男少女,搶著食物的年輕人,昏倒的乾汁犧牲者,打翻茶水的小呆瓜,無奈的雙隊長。
  好不熱鬧~


  距離煙火是放還有五分鐘,我得…撐下去…


  「白井?」
  「…我沒事……」


  只剩…兩分鐘…

  

〔第四章之七 完〕

台長: 風痕月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