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1 22:40:05| 人氣1,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喝*EZEE feel 順暢粉"讓你每日都輕便"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代多數上班族


每天坐在辦公室

一坐就是一整天!!!

特別是餐餐都是外面買來吃的

三餐要吃到5種蔬果

(這真的不可能)

太難了!!

要不然就是統一一族

吃7-11

這都把健康吃掉了

接著因為水沒味道

所以很多人都不愛喝水

(健康的隱憂啊= =)

再這樣下去身體的老本都被髒東西啃光了......

我們都吃下太多的防腐劑

這都要當"木乃伊"了!!!

(對不起!我的想像力太好了)



因為平日飲食過於精緻化

所以腸子一天到晚的塞住和卡住

隨著時間累積

腸子的垃圾就跟垃圾桶一樣

髒東西和宿便越來越多

所以肚子變大了!!!

根據醫學研究指出

一個人一年約吃下

50-60多公斤的毒素

當然這些毒素全來自

我們每天吃下肚的東西!!!

怎麼樣很可怕吧!!

所以真的很需要讓腸道乾淨一點

其實我們的身體有很多病

是因為腸子裡的毒素太多

長年積累

不僅僅造成健康上的危害

人也老化的越來越快



事實上國人普遍腸道不健康

而且還不是每個人每天都會"嗯賽賽"

所以每天都跟

一大堆數不清的毒素生活在一起

是時候了

也該清清腸子的垃圾了!!

省的站上體重計

會被數字下到血壓飆高

(超想把通樂整瓶乾了)

女生真的都會被宿便和體重數字

逼到走投無路!!



是不是??

多少人正在期待

每天看到黃金的到了

這著實太重要了@@

看看上面的使用對象

不禁不得不承認

五項我就符合四項

(簡直就是以上皆是)

突然之間覺得

都是毒素讓我感到很淒涼 



看看背面的成分介紹

對身體都超好

但是我已經很久沒吃到了==

(聞都沒聞過)

平常要吃到

簡直比登天還難

顧工作都來不及了

還真沒想到這一些營養區塊



那天收到試用品

超開心的

終於有機會可以

計畫一個幾天清腸子的工作了

我看說明

一天1-2包即可

但是我覺得

肚子裡的宿便多到罪孽深重

所以我決定一天2包!!!

一來我可以分成早晚各一包

二來每當我心血來潮時時間肯定很多



那杯250西西的水

我已經預先裝好了

接著剪開一小包

看的到順暢粉

真的就是綠色的!!!

(別懷疑)



使用操作很簡單直接倒進水裡

這樣就可以了!!



然後關上蓋子

可以準備搖一搖了!!

不過可以看到下面的順暢粉

和水接觸後顏色變很深

千萬不要覺得奇怪

這都是正常的!!



記得!!!

一定要用力搖

這麼一來除了可以把粉末搖得均勻一點

還可以順便瘦手臂!!

多好

一舉兩得是吧 



搖完就變成這個

都是蔬菜綠~~



喝起來其實不會有苦味

是滿滿的蔬菜味道

真的是很天然的

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

至於喝下之後多久會上廁所

這個問題沒有一定

我個人是4-8小時之間

有時更快

可能我多喝水讓它加速代謝

多少有影響

一天會上幾次廁所???

這個沒有一定

但是我上廁所的次數有增加

1-2次

覺得有比較順了!!!

但順暢粉終究不是仙丹

平時還是要靠自己多從蔬菜攝取營養

才不會讓自己

真的是

"沒事吃飽撐著"

台長: Alice
人氣(1,48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食品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日間輕暢酵素 & 夜間阻隔酵素
此分類上一篇:*試飲*營養師輕食的健康果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