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9 13:26:58| 人氣2,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SOFINA 蘇菲娜]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任何人都希望防曬係數高一點

保水度好一點

然後要很自然

最好更貼近自己的膚色

(以免色差造成仿人妖)

但是這樣的要求好像太苛刻了??!!!

還記得5年前我曾經試用到一款

它是開價的大眾牌子

很響亮!!!!

那是她們家推一款

夏天款白美人防曬

誰知道在它光鮮亮麗的外表下

試用結果並不如預期般的美好!!!

我沒忘記

我剛上完防曬

就出門了

沒過多久才走幾步路

我便開始流汗了

(因為我是很怕熱的人)

額頭下起小雨

擦汗時才發現自己留白汗

好像中毒一樣

才會流有色的汗

當下覺得很可怕==

這樣的防曬我有擦跟沒擦一樣!!

枉然.....

至此她們家的防曬我再也不敢使用

因為我害怕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再後來我開始不停的試用各家防曬

只要有人推薦

我就不顧一切去試

誰知道幾年後我就抽中SOFINA了!

不過我在收到這款防曬後

沒過兩天我就出遠門到花蓮去旅行3天

所以就帶它去啦@@

她們家推了兩款防曬一款是保水的

這款防曬是日間給白美人用的白防曬!!

我拿到的就是這款@@

(超期待呦)

一般人不一定會把防曬隨身帶著走

因為女生大約都會嫌佔空間

所以家裡擦擦後就出門了

不過SOFINA的防曬

其實很輕巧也不重更不佔空間

我覺得丟在包包也方便

如果要補上防曬隨時都行!!!

只要擦上平常使用的保養品後接著就可以直接上防曬了!!!

因為是旅行所以保養變得很簡單

但是卻是不能少掉任何一樣

保水的工作更是不能省略@@

左邊是保水凝乳

右邊是保水霜

我這一天在戶外活動的時間會長達8小時

所以保水要持續一整天

否則我會因為天氣悶熱

全臉油水不均而大量出油==

這是在試用前

因為我是嚴重過敏混合肌

一直都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然後兩頰一年四季都是在泛紅!!!

所以用的保養品防曬都要仔細挑過才行@@

剛上完保養品

正準備要上防曬了@@

如果有人比較嚴謹

也是可以先試一點在手上

這款白美人防曬也是白色液狀

推開後就變成這樣了

我沒有摸到油膩感

一推勻就吸收進去了

雖說它是標榜白美人防曬

但是一點都不會有色差的問題產生

(放煙火吧!!!)

沒有很濃厚的香精和酒精味道

淡淡的清香很舒適@@

先試試半張臉看看

結果就是這樣

不黏不膩混合肌來用都超適合的!!!

相當清爽

無論是夏天用冬天用都合適@

防曬上完就可以上薄薄的眼妝或是淡妝囉@!!!

用量不僅僅很省

全臉上完防曬後發現和脖子沒有色差

這一點讓我很開心!!!

終於沒踩到地壘了@@

整張臉看起來很自然

也不泛油光

(這是忌諱)

因為我是在飯店的房間

燈光是微暗的黃光下

看起來好像很暗

但實際上我出門後

在太陽光下其實很舒爽透白的!!!

我在海洋公園待了近一整天

也沒有泛油

卻也沒有因為兩頰不舒服一直伸手抓臉

保水度也持續好幾個小時@@

PS:我忘了帶泉水噴霧(所以就這樣一整天撐著)

台長: Alice
人氣(2,5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Deary媞爾妮秋冬滋潤霜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美顏故事Be‘fas白金多胜肽抗皺面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