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31 01:16:0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愛到最後是什麼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你的愛了

不知道為什麼相處的時光吵架多過了歡笑

冷漠多過了講話聲

手機電視好像只是你阻止跟我溝通的防護

那為什麼你要陪著我

我不懂

好像我的疑問說出來之後只剩下你認為的無理取鬧

可是我就是不懂啊

所以我詢問著摸索著

難道愛情最後的樣子是這樣嗎

如果是我不想要這樣的感情

我寧願放棄

不是我不愛你

而是我不想把我對你的愛消磨到剩下抱怨剩下無言

你陪了我一個禮拜多

可是我下班後好像只換到你的冷漠

我好像只是你的枷鎖

好像我綁著你在身邊

你不說。 而我不能問
我想問。 而你不想聽

如果愛到最後不是牽手
那是不是到了準備放手

我的任性你看不懂
你的玩笑我看不懂
我的習慣你已經不願意包容
你的陪伴我好像無法理解

我討厭這樣的誤會
我覺得我一直誤會你
我不知道是不是安慰自己
還是你真的已經厭倦我
我一直的無理取鬧
我只是在找一個答案

可是我能揪著你問嗎
我不想你大聲說話
我很討厭大聲很討厭衝突吵架
過去的事情好像重複回放
我甚至不想家人知道我們吵架擔心
可是你都不知道甚至不願意知道

台長: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