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20:13:3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壯年(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沙嚕嚕真ㄉ很喜歡會讀書很有知識ㄉ人

也可能是彌補我ㄉ智商拉>_<

最近沙嚕嚕注意到班上ㄉ一ㄍ轉學生

超屌!!

從淡大法文係轉過來

一轉來就讓我們見識到他ㄉ英文超級溜

上課最喜歡坐中間排正對老師ㄉ第一ㄍ位子

那是沙嚕嚕我最討厭ㄉ位子

因為都不能打屁打混打打電動

超級認真ㄉ讀書方式

把握每一分每一秒讀原文書

老師上課一聊到火星球去他就會自己讀自己ㄉ書

一開始絕ㄉ他很屌

因為有白爛ㄉ同學獎一些沒營養ㄉ話

他總是會很適當ㄉ瞪一下那ㄍ人

轉學生上台自我介紹

台下問他問題也是一附冷冰冰屌屌ㄉ臉應對我們

一值以為我會把屌字在他臉上掛上必死金牌

封鎖他一輩子打死我都不跟他有交集

後來有一天沙嚕嚕再分組討論課打混東張西望時

突然撇到他ㄉ笑容

**(((((((將)))))))**


好..好..好..好..好..燦爛。。。。。

PIC我ㄉ三ㄍ姐妹花€~左到右~yoyo 阿雞 在來就是我啦>_<

台長: 衣植~*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