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19:50:3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白與CHA CH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白與CHA CHA是亞亞跟我分別喜歡ㄉ學校ㄉ兩ㄍ踢

星期五下午四樓ㄉ課上完以後

我跟亞亞準備做電梯下樓去

在等ㄌ第三次電梯又爆滿時

遇到ㄌ亞亞喜歡ㄉCHA CHA踢~

居然牽著他女朋友ㄉ手從亞亞ㄉ面前甜蜜蜜ㄉ晃過去

((硬要加ㄍ她們很甜蜜))

氣ㄉ亞亞直直跺腳拼命ㄉ奏罵著

而沙嚕嚕我當然是很有良心ㄉ狂笑著

坐電梯ㄉ時候還一邊笑ㄧ邊安慰他說

『反正CHA CHA上次在走廊上他老婆公然ㄉ衝出來抱她你也看過ㄌ壓,何必計較這次ㄉ牽手咧,哇哈哈哈阿哈哈』

笑ㄉ我肚子都快爆炸ㄌ亞亞一直氣ㄉ頻瞪我

結果沒想到到ㄌㄧ樓電梯門打開

沙噜噜我居然看到我心愛ㄉ小白

居然再跟一ㄍ女生玩撞屁股遊戲玩ㄉ很開心!!!

丫~~~~~~~~~~~我。快。瘋。掉,ㄌ!!

我心愛ㄉ小白從來沒有看過他笑ㄉ這麼開心

她ㄧ向是冷冷酷酷不苟言笑ㄉ

結果居然跟一ㄍ路邊ㄉ小花玩撞屁股玩ㄉ這麼愉快...

我ㄉ心都碎ㄌ拉~~~~~~~~~

亞亞這ㄍ死沒良心ㄉ居然說這都是我幸災樂禍

哇........我ㄉ小白.......

妳怎咪可以降...

要撞也是要跟我撞壓....屋.........

台長: 衣植~*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