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14:58:13|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在那些難過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開心就分手吧。

分手總會至少有點不開心,但要記得的、有傷口不開心不只你一個。

除了那個和你度過這段日子的人之外,不開心的、也有在你們這段有相互關係的時間中因為你們任何一方而一同付出情感的人。簡單不過,最經典的是對方的家人,特別是父母親;你們曾經良好的關係曾幾何時涓滴的潛移默化過你們雙方的家人和朋友,人是有情的、當日子一日一日的過,你們身邊的人習慣了你們人倆是一起一個共同體的,某天當他們聽到你們不會再一起時他們的感想大概是「哦」然後那份不適應的情緒就像吃辣後的後勁漸漸的出來,流淚。

「我真的有想過她會一直這樣做我半個女兒在我身邊的,真的、我不習慣這樣......」分手的人也傷了對方父母的心,因為曾經快樂過捨不得這份因改變而留下的失落感。

這幾天我在看一本我買了很久又沒看的書,SOMEONE I LOVED.
看完會淺談......吧。

心有不甘的分手和沒有絲毫情感倦怠而分手是有分別的,因為戲未完就要要斬問誰也不會甘心,因為他們要答案;因為他們還不明白還未發現對方提出分手的理由,如果知道了又覺得這樣答案不可信、總是會猜對方是玩玩還是見異思遷,抱歉、如果要讓對方信的話就見遷吧,被甩的那個總是為甩人的那個著想,不要把甩人的那個想得那麼好吧!!拜託!!!

大家都有遇到這種自己難過又或者當親友失戀的這種失戀過度期。

當事人是不好過的,我們永遠摸不著那種感覺,儘管我們經歷過這種時刻,但我們就是只能接近地感受他們的情感,除非大家同時失戀!!這種時候我們可以做的就是陪他們過這段不知時間是怎麼過的時候,有大家一起過一起瘋、大家一起傻笑一起哭,這樣過的時間總覺得易過些過得快一些。

台長: Ame.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