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15:47:11|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人讓我想起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人讓我想起這裡
因為他問起了過去的記憶
曾幾何時我既然忘了那些Pub的名字
曾幾何時有個男人拿著自己的照片誇讚妳
儘管妳一直說那只是照片
但對他們來說似乎有什麼
是真實的
只是我自己看不見

突然我走回了這裡
曾經討厭的介面
曾經喧鬧的從前
好像價值浮現

那是從前阿!
真實的從前
不能抹滅
這裡的文章好像寫的比現在好
好像寫的比現在豐富
那些新的文章好像老成了
雖然說我那時候討厭這裡的浮躁

我謝謝那個人
對我的過去和習性有點興趣和關心
不過那終究
不是我的人
因為連我自己都還不屬於
我自己





台長: wisaego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覺˙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寂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