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20:42:2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力飛行間的革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在如此的雨天無從選擇
落難的不只是在天堂與地獄間徘徊的人間荒廢
想拯救痴狂的世界的
與引誘犯罪的社會的
都在雨裡懺抖著
那天晚上的琴聲提醒著野心
有種想征服雨中城市的
今天不會有黎明吧
丟了手中的空罐

雨中沒有人會發現多了個叛逆的革命家
剛隨手拋了代表釐不清的思緒的鋁罐
烏雲中的高樓上
還有個看板猶豫著是否該亮著
果然是沒有黎明的早晨
看板於是固執的以為仍然是夜
不肯休息的

你是傻瓜..我又何嘗聰明
夜還長著
我還有著許多睡覺的配額
等革命完後我才肯睡
如果革命有終結的時刻
悲慘的是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只有一個人的革命是沒人認同的
連寇都不如
於是我還醒著
笑著要雨點不要停
不要停住了從天堂到人間的重力飛行
那是比我的革命還有意義的事

台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