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9 22:37:4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標題

一直在想何時有機會po出來

曾經有人問我

一個人生活和兩個人一起哪個好

一個人和有男朋友哪裡不一樣

或許

現在我想我可以認真的回答這個問題

 

對於我來說

從兩個人到一個人

沒什麼不同

或許是我長時間停留在一個人的生活了吧

是我在埋怨嗎

或許有吧

相愛的三年

真正相處一起的時間或許不到一年(這我不能怪誰,這是當初的選擇)

曾經以為這就是一切

曾經以為我會是最早結婚的人

而今卻是唯一單身的一個

每每假日相約的聚會

大家都是攜伴出席

只有我一個人

不管是兩個人還是一個人

那又有何不同呢

假日還是一個人在家

一個人看電視

 

 

若認真來說

兩個人和一個人的不同

大概只剩下可以撒嬌談說話的伴了

可以說說貼心話,得到一些安慰吧...

 

曾經我每天都會寫日記

到現在已不再紀錄我的生活

問我為什麼

要是一個人的私密心情紀錄

卻會被人偷看

那我又為什麼還要再寫出來

我很想再一次拿起筆

卻也沒有動力了

 

 

怎麼寫到後來卻成了抱怨文了...

台長: 涵~*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曾經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