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9 01:19:1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有人分手了

看別人分手

總覺得

又必要這麼難過嗎?

自己體驗到

才知道

什麼叫做痛

 

最近看到很多情侶

都在我的攤位

前面

親親我我

看了就很給她 點點點

漂亮 帥的

就算了

幾乎都是一些

阿斯巴拉的~

可能是我忌妒吧

以前還可以說

是怎樣

別人都沒女朋友喔

現在只能說

怎樣 嗆我沒女朋友喔

哈~~

還是很在乎妳

隨然

一直強迫自己不要去想

但是

還是會去想

會想知道妳在幹嗎

妳又做了什麼決定

妳最近過的好嗎?

現在的我

也只能默默關心妳

加油喔!!

相信自己的眼光

 

感覺跟題目有點搭不上線 哈

今天再用紙盒

聽這手機的歌

看這以前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

有難過的感覺

 

台長: 愛自己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