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5 22:34:5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好多年輕媽媽

天啊!!感覺都比我小

小孩都不知道幾歲了= ="

今天還遇到一個奇怪的媽媽!!

一直來跟我聊天

問我是誰

怎麼會在這

我說我是我爸的兒子

她好像很高興遇到親人一樣

一直說 她住我家後面

說我爸媽是鄰長

她知道

我一頭霧水

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她就一直跟我聊天

問我幾歲 結婚了沒

我說沒

她一直說 有對象 要出來見面嗎@@"

我只是傻笑

她就說 很多有錢人的女兒都沒有男朋友

不然就是什麼護士之類的@@

天啊!!

她還說 她專門在做這個= =

牽豬哥嗎 哈!!

管他的

就跟他在那邊拉賽

他說什麼 我就傻笑 哈

笑代表了一切

一切盡在不言中

感覺現在大家的生活圈越來越小

是因為有了電腦嗎

大家只敢在網路上拉賽

真的見面

又不敢說話

讓我突然想到我姨丈說的話

他說 我們小時候

跟不認識的玩在一起都不會尷尬

就這樣很順的就玩在一起了

為什麼長大了

卻如此便扭

這話也有些許的道理

那我真希望我變為小孩子

不用怕尷尬!!

中午的趣事

我跟我媽說

我媽也說不知道是誰

說不定

是神的化身

地獄來的使者

哈哈!!

就笑笑帶過拉

順其自然

好像是我現在的心情

感謝你  提醒了我!!

台長: 愛自己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