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5 20:39:01|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023真理山社七星山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日看來應該沒有事情,於是就順便捧一下在校生的場好了~~~~呃,不過這次怎麼只有我一個社會人士?其他人都沒有出聲,喔喔,只好硬上了~~~~

七星山是已經去了許多次,而這次則算是剛好有空外,主要也是稍微挺一下山社,湊一下人數

這次活動總共九人:山社社長法二致力於社團復興運動的張宜騫、社長室友法三惦惦吃三碗公的楊蕬伊、史潔玲及她姐、嚕啦啦社長超想和陽明山社聯誼吊金龜婿的楊雅榛、三年級常參與戶外運動的劉冠佑、大四要考研究所又想出國打工的李宗翰及經濟系一年級的康皓翔~~~~~我就不用講了

星期六晚上,大約九、十點就先睡了,因為這次計畫是早上四點半起床,先跑個步再說,不然星期日只爬個山好像太少了點~~~~~~

起床後,大概五點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繞啊繞的,邊看獵戶星座邊跑步,又完成一次10k,回家洗個澡準備一下東西就出發往士林捷運站

預計從冷水坑上七星山,但在士林站坐車,卻換了兩次公車才坐到,所以從這次之後,才了解以後要上陽明山,還是乖乖在劍潭站和大家擠小15會比較實際,而這部分就是山社沒傳承到的,自己以前也沒去注意,所以大家就多花了點錢

本來,在山下,天氣都是好的不得了,所以自己也沒帶什麼裝備就上山了,到了冷水坑,竟給我刮風起霧,幸好是沒下雨啦,不然會很慘

 

 由於起霧,所以上七星山東峰及主峰也是霧茫茫一片,看不到什麼,但人還是超多的,登頂照都要用排的

從冷水坑登山口,幾乎沒什麼休息就直殺七星山東峰,因為一路上風超大,又有點霧雨,所以就一直拚命的走,但有時卻又會露一點點陽光,看來只有山下是好天氣吧

七星山東峰休息,冠佑自己備有熱水及檸檬c,看來平時他真的很常參加戶外活動,不然一般人是不會特地帶這些東西的,因此,趁此狀況,就順便開始向社長灌輸觀念,可能平時爬山就可以帶爐頭、水、黑糖及保溫瓶等等,這樣隨時可以補充體力及能量等~~~~~沒想到自己已經到了必須囉嗦的程度了,唉

由於天氣不怎好,人又多,於是在七星山主峰照完相,就建議到七星公園休息吧,順便來個小活動~~~~山歌練唱

由於看到最近社團都有在唱山歌,於是就順此活動之便,自己提議可以在中間安插個山歌教唱的活動,而我是出樂器,最後就在七星公園練唱及吃中餐

當要這樣提議這個活動時,其實自己還是有點猶豫的,不過想到他們可以練習唱山歌外,自己也可以練習膽量,反正怎樣都是雙贏,那出醜又如何呢,於是硬著頭皮提議了~~~

雖然,過程中一定有不完美的地方,但至少說大家也是開開心心的,在七星公園鬼混個一兩個小時才從苗圃下山

走到公車總站,時間也才三點上下,就看大家下山後還要做什麼囉,最後則是決定找一個可以當下午茶、晚餐及宵夜的地方,所以帶大家去吃圓山站附近的平價涮涮鍋~~~~~~

 

連續整整吃了兩個小時,大家的戰鬥力都很不錯,尤其是冠佑更是當中的「箇中翹楚」

當然吃完後,就慢慢的走回圓山站,本想說應該解散了吧,但冠佑提說去花博那邊的公園再晃一晃,於是我們就走到公園附近坐下來休息

休息就休吧,這時自己的手,就剛好不小心地,順便的拿起了吉他,彈了幾首演奏曲,接著又彈彈唱唱,之後大家就直接坐在地上啍唱了起來~~~~~此舉動完全展現了山社的人率真而為的一面???咦!我是在說我嗎?越來越會掰了~~~~

社歌、山之組曲及流行歌都唱了,最後以「十年」這首歌作為終結,雖說這是首關於愛情的歌,但故意將其衍生廣義一點也是不錯啦(呵,當時想不到什麼好的,對了,應該以萍聚當結尾才對)

最近複習影集,剛好片中有一段話,感覺很不錯: 

後來馬蓋先簽了辭呈,幾經掙扎後,被拱上去發表了生日感言:「當我小的時候,我爺爺跟我說過,如果他不曾與人共度人生,他的人生就不需被提起,這個派對讓我了解到,我之所以能提起我的人生,是因為有你們與我一起共度過。如果我沒做我曾做的那些事,我就不會認識你們任何一個人。我只想讓你們知道,對我而言,你們全都非常非常特別。」

 這段文字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讀起來都十分的有味道,尤其我曾做的那些事,自己又有用心去付出時,感受更是濃厚,只能說「讚」!

台長: 隨風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登山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120芒花拾穗之草嶺古道
此分類上一篇:20111002真大山社觀音山迎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