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01:55:3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 S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很久 終於決定換 notebook 了
從 Apple 出第一台寬銀幕 (16:10) 的 notebook 開始, 我就一直期待能購買一台跑 windows 的寬銀幕 notebook, 而第一台寬銀幕的 x86 架構的 notebook, 應該是 BenQ 首先在市面上銷售吧?? 可惜那台真的太大了, 所以一直在找一台尺寸合適的…

說起這個部分, 我就想到當時在 BenQ 還是屬於 acer 旗下的明碁時代, 我曾經跟我們老闆說到, “在 IT 領域中, 屬於多媒體娛樂價值大於 IT 的品牌, 就屬於 Apple 了, 由於它屬於專屬系統, 與絕大部分操作微軟 windows 產品的廣大用戶們格格不入”, 所以我建議公司可以往 x86 架構環境下的多媒體娛樂產品發展, 當時公司投資的 notebook 公司正處於低潮, 我當時就提出應該做個寬頻的 notebook 來刺激市場, 而且我相信對於公司轉型是有極大的幫助, 可惜了~~~ 更別論當時建議老闆做平板電腦 (Tablet PC)的概念了….真的是,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Sony S18 http://www.sonystyle.com.cn/vaio/products/index_products_new.asp?idCategory=52&keyword=top , 13.3吋寬銀幕, DVD燒錄機, Pentium M 1.6GHz CPU, 512MB 記憶體(打算擴到 1GB), 60GB HDD (拿到手第三天, 就用到只剩下 30GB 空間了…@_@ ), 重要的是重點不到 2 公斤, 剛拿到手裝到背包裡, 發現實在太輕了, 可能是以前的都很重, 所以幾乎沒有重量的感覺….

可能是剛換 notebook 的新鮮感, 也可能是 Sony 的東西質感太好, 拿到手一週以來, 不但拿的時候輕取輕放, 深怕刮傷外表, 而更誇張的是, 連平常電腦桌面上亂七八糟的圖示, 都清的乾乾淨境, 深怕破壞了整台 notebook 的美觀, 現在更想著原本的耳機麥克風破破爛爛的, 配不上這台 notebook, 想著過兩天到電腦賣場去買個高級貨哩~~~

在台灣不敢買, 因為喬說浪費, 要買到大陸用我在當地存的錢買, 回到大陸時, 我想了想, 這兩年來的工作, 我到底獲得什麼?? 可能就是這台 notebook 吧…所以 到市場上去買, 沒想到居然缺貨, 上海人真是有錢啊~~~ 還好公司附近有個 Sony 的代理商, 所以, 直接跟代理商聯繫一下, 終於拿到手!!

台長: 阿諒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