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16:32:14| 人氣290| 回應1 | 上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倔強要一個人承擔
是誰要幫我分擔幫我扛?
我找不到合適的肩膀
只好慢慢適應那與日俱增的重量
如果一艘船太沉載太重的東西
他會沉落水底
慢慢腐爛壞死
漸漸被遺忘
不是我要假裝堅強在這世上
總是把自己扮的弱勢
誰會把眼光注視到你身上
我總是甚麼都不在意
所以大家都以為我有能力
處理好每一件瑣碎的事情
不需要任何人操心
可是有時候我也會無力
我已經失去好多好多了
有誰可以給我一點點肩膀
借放一下那沉重的假裝
我想要休息
不想要在把我的武裝穿上
不想再讓我的心船溺斃
不想要我無力的時候沒人扶起
可是我不要任何人的同情眼光
因為這本來就不是我該有的堅強
我是不是本來就有資格遺忘
只是我放不下
愚蠢的責任叫我繼續堅持
可是我會垮
從前不會現在不會不代表未來不會
越來越感到力不從心
眼淚奪眶而出
我真的不行了
或許未來我會在以那種姿態出現
整天開開心心甚麼都不在意
有一天我會無力的把沉重放下
換回我原本該有的一切
如果那天到來
那請妳們原諒我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撐不下去了,,,,

鼻酸不會有人懂
因為你們總以為我很堅強
是啊
至少目前為止是的
無力感在我四周瀰漫
我會輸在自己愚蠢的堅強

台長: 大柚★
人氣(2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象仔★~
堅強 . .

所謂的堅強

是像大樹那樣挺拔?

或是小草那樣堅忍不拔?




剛剛很無聊的把報台打開到處逛逛~

發現學妹現在似乎過的不是很開心0.0??

不要因為妳的”責任”

而把事情都攬在妳身上做

妳 ≠ 他們

所以 有些事要盡力而為

但 請在能力範圍之內
2009-03-04 04:5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