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19:16:5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曾有過在睡夢中哭泣的經驗嗎?

我倒是還蠻常這樣的說...

在夢中有太多悲哀的事情了

在這幾天來,晚上睡的都不太好的說

我還蠻常做夢的說

但是好夢沒幾個

夢到壞事的次數倒是還蠻多的



夢是由現實混入些想像的產物

所以大部分的夢都是虛虛實實的

而當在夢中夢到的事情巧遇上了現實發生的事件

就變成人們口中所謂的意外、奇蹟或是夢中情人...之類的

然而這種微乎其微的機率

也能算是一種緣吧!!

所以...『緣』這種東西...這種感應...真的很妙...













其實想想....我是不是也算是花心的男生勒?

我好像感覺也很花心的說...

還虧當初打著『凡綠皆所愛,為有情獨鍾』的說...

看到ㄇㄟ就想要跟她做朋友...見一個喜歡一個

天下烏鴉一般黑

果然壓...男生沒有一個是可性任的...

是的...就連我也是一樣...我也沒被排除在外

這種思緒到底是從何而來的?

不知道...也只能說是一時的衝動吧!!

沒有用的我...內心是如此的不成熟

沒有用的我...內心是如此的軟弱

不值得託付的我...



悠悠天地,卻毫無能立足之地













PIC.單眼看天空













今天放學跑去打桌球

結果到到最後變成跟學長打

今天跟那個不認識的學長打了快半小時吧!

真的是受益良多壓!

相信我下週就能打贏小熊哩!
































































































































不值得託付的我

台長: ◣傻青草◥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