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3 20:58:5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片綠色海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大家還是很團結的

尤其是許水瀨那段

希望他真的偷偷掉淚

哀朴政玟不就也很愛玩

躲到水箱幹麻

怎麼連豌豆公主最後你還是這麼多話

哈哈我快笑死

是說你下次來大家都可以跟你一起唱了

 

我那天聽到消息真的快哭了

然後你老大還帶妝....原因竟然是.....= =

好吧至少他是個好消息

拜託你吃多一點

 

是說我第一次豌豆公主

就感覺很熟悉)笑

唉我真的也會糾結耶

哈哈

好啦我不能獨漏金亨兔

每天每天的廣播節目希望別累壞自己

雖然我一次都沒去聽過

可是知道你真的很努力

很愛你耶其實

 

其實很煩阿

可是這時候我就會拿出手機

然後聽聽五隻的聲音:)

哀雖然你的聲音不是世界上最美的

可是我ㄧ聽到

再怎樣不好的心情

都會被稀釋掉

 

希望下次來....

大家合唱甜蜜蜜

哈哈哈哈哈

 

 

 

 

台長: 蔡蜻蜓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