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3:19:0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的 考完了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考完了 好輕鬆的感覺
輕鬆到想罵髒話啊 ~ 幹!

今天大家整個都很High
在考場裡我的戒指還掉到地上 聲音真是大阿
感謝旁邊的同學幫我把它撿起來 你一定會考好的!好人

還有 今天一直在玩一個遊戲
遊戲名稱是"王母娘娘"
玩法是先說"王母"這兩個字 在說的同時手要從胸口靠肩膀的部份逆時針網胸口中央畫圈(畫半圈就好) 畫完半圈之後再說"娘娘"這兩個字 說娘娘的時候尾音要拖長一點還要上揚 同時手要圈成ok的姿勢然後停在胸口中央

這個遊戲是國中發明的 原因是住我家樓上的學妹小時候暑假被送去廟裡參加什麼東西的 然後好像有唸這個 所以就好玩的發明了這套遊戲


歐 還有 今天是我生日 又是平靜的一個生日跟去年一樣
完全沒有一點生日的感覺 都是學測害的 shit
收到了好兄弟的祝福還有未來的學姊送的禮物(俏護士粽)
還有班上有幾個同學也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啦


        圖:美和的加冠典禮 

台長: ショウゴ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