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01:10:4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共行政及管理一年級課程完結了,
自己成為“城市人”也已經快一年,
就讀副學士課程的我們,去留,免不了叫人多想。

認識了還不夠一年的朋友,部份已有了他們新的去向,
聚散無常,不禁有點失落。

記得自己初成為城大學生,對大學的生活十分不習慣。
新的課程,新的上學方式,
新的壓力,新的擔憂,沖昏了頭腦。
但每感到無助,校園裏總有人教我找到方向。

爸爸remy,組媽阿蔡,Mentor阿欣,阿樂……
不論我遇到什麼「大難題」,他們都會盡力協助,
令我感受到了與別不同的校園生活。
這個學年快結束,我在他們的愛護中成長,
也許沒有他們的「疼愛」,就沒有今天的我。
他們就是我的明燈。

到了明日,我站在一班新鮮人面前,
或許他們不如我當日一般無助,
或許他們對大學生活根本毫不擔憂,
但若果他們碰有迷失的時候,需要指路,
我也願意,為他們點起引路的明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