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18:17:22|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很多垃圾筒都有標上類似:
「我專門吃罐子、我專門吃廢紙或我專門吃果皮的....。」
有一天在學校小兔把喝完的罐子丟到專門吃果皮的垃圾桶,
不巧被老師看見了,於是老師責罵小兔說:「怎可把罐子丟到裝果皮的筒子咧?」
小兔一臉天真的說:「我只是不希望它偏食啊!」


一天小王跟小陳抱怨說他的婚姻不再像從前一樣了,
小陳說:「或許你們需要一點新的刺激,何不試試交個情人呢?」
小王恍然大悟,才說:「對啊!我怎麼沒想到呢?」
當天小王回家就跟老婆說了:
「老婆,你想我們之間是不是需要一個第三者來刺激一下呢?」
王太太只是面無表情的回了一句:
「沒用的,我早就已經試過了,還不是一樣。」


士兵:「指揮官剛收到一封電報。」
指揮官:「好!肯定是緊急指示,快向大家讀出來。」
士兵:「因為你的愚蠢和無能導致這次戰爭一敗塗地,你簡直是一頭豬!」
指揮官:「....這是一封密碼電報,快把它譯出來。」


有一個年輕人匆匆忙忙跑進一家西藥房,上氣不接下氣的對老闆說:
『老闆,可不可以給我一帖最強力的春藥,等一下有三個美女要到我家PARTY囉!』
老闆就笑笑的拿出一包東西對他說:
『這是本店最強的春藥,吃了保證百戰不倒。』
老闆話還沒說完,只見他拿過藥來,咕嚕一聲就吞了下去!
第二天,那個年輕人又來了,帶著一臉痛苦的表情問老闆:
『老闆,你們有沒有比較好的酸痛藥膏,唉呦~我快受不了了。』
老闆於是表情曖昧的問他:
『是不是昨天晚上太強啦!今天買藥膏來貼腰痛的ㄚ?』
結果這個男人卻說:『不!是貼我的右手,昨天晚上她們一個也沒有來!』


一天有兩個妙齡女郎漫步在沙灘上,走著走著突然發現一個茶壺。
甲一時好奇心起,撿起茶壺來搓了搓,突然此時有一個精靈從茶壺裡飄了出來。
(就像阿拉丁的那一隻啦!)
精靈說:「主人主人,妳們把我救了出來,
我可以給妳們一人一個願望。」
在精靈說完的時後,乙突然起了貪心的念頭,
搶著說:「是我先看見你的,我要甲願望的兩倍。」
精靈說:「沒問題。」
然後對著甲說:「你要甚麼願望呢?」
乙聽了甲的願望後當場昏倒。
甲說:「我希望我的身材是38、24、38。」


章魚有幾隻手幾隻腳?
我們常說章魚有八隻腳,可是也有人說是八隻觸手,
那到底章魚有幾隻手?幾隻腳?有一個方法分辨:
先抓一隻章魚,再用鐵鎚往它的頭打下去,
章魚會去摸自己頭的就是手,其他的就是腳!


在某個村莊裏,那裡的女人都喜歡「偷情」,
而他們以「跌倒」作為「偷情」的代稱。
那些女人會有罪惡感,結果每當一天結束時,
教堂就有許多婦女去告解,告訴神父一天「跌倒」幾次
(神父當然知道「跌倒」所指的意味)。
有一天,舊神父被調走了,來了一個新神父,婦女們不知情地去告解。
但新神父不知道「跌倒」的意義,當新神父聽了婦女們的告解後,
便跑出去看地面,發現地面果然不平,就到村長那兒告訴村長。
村長表示經費不足,便打發神父走。
神父幾次告訴村長但都沒結果,最後神父火大了,對村長吼:
「你根本不關心村民的需求,昨天光是村長夫人就『跌倒』了五次。」


正在讀國中夜補校的媽媽粉勤學……
媽媽:「兒子、兒子!來!『It's too easy!』是啥?」
兒子:「『這太簡單了』。」
媽媽:「簡單還不快說?」
兒子:「就是『太簡單了』呀!」
媽媽:「你以為我不會打你嗎?」語畢,就將兒子教訓了一頓。
接著,媽媽又問:「『what』這字何解?」
兒子:「『什麼』。」
媽媽:「我說:『what』是啥意思?」
兒子:「『什麼』!」說完,媽媽又把兒子教訓一頓…
處罰完,媽媽又問:「好,再問你,乖乖的告訴媽就沒事。」
兒子:「(痛~~><)嗯U_U~。」
媽媽:「常常聽到人家說『fuck』,是啥意思呢?」

兒子:「(嗚)………」
甲女:「我上次暗示男朋友說,女人喜歡能長久保存東西,
結果第二天我就得到一枚鑽戒。妳也可以對男朋友如法炮製呀!」
乙女:「這方法我早用過了,結果第二天我收到一包防腐劑。」


一位年輕貌美的女郎,前往診所看病,護士將她帶入診察室,
叫她脫下褲子,光著屁股趴在病床上。
不久,醫生進來了,只見他從褲子中掏出一樣「東西」,
一下子就插進她的肛門裡。
女病人「啊-----」的一聲坐起身子,大聲罵道:
「你這庸醫,在幹什麼?大色狼!」
醫生很生氣地搖搖手上的東西,說:
「趴下!該死!妳把我新買的溫度計弄斷了。」


有非洲草原萬獸之王之稱的獅子,在巡邏草原時遇到一隻斑馬在吃草,
獅子為了要讓斑馬知道自己是萬獸之王,
就向斑馬大吼道:「斑馬!在這兒誰是萬獸之王?」
斑馬吃驚的回答:「大王,您就是萬獸之王!」
獅子聽了很滿意的走開。
不久遇到一隻在矮樹上採水果吃的猴子,獅子為了要讓猴子知道自己是萬獸之王,
就向猴子大吼道:「猴子,在這兒誰是萬獸之王?」
猴子很害怕回答:「大王,您就是萬獸之王!」
獅子聽了很滿意的走開。
不久遇到一隻大象在吃樹葉,獅子為了要讓大象知道自己是萬獸之王,
就向大象大吼道:「笨象,在這兒誰是萬獸之王?」
大象聽了並不回答,轉過身體用長鼻卷起獅子,用力把獅子拋向一棵樹,
把獅子撞到鼻青臉腫。獅子從地上爬起來,縮著尾巴向大象道:
「你不知道答案就算了,何必動粗呢。」


一隻跳蚤把蚤手蚤腳擦滿了防曬油,正躺在邁阿密海灘上曬太陽。
可是儘管如此,他還是鼻涕直流,紅著眼睛,牙齒冷的震顫作響。
他的朋友─一隻老跳蚤從旁經過,看到這種情形,滿懷同情的問道:
「Oscar,你怎麼了?」
「我來的時候,撘一位單車騎士的便車,我躲在他的鬍鬚中,
一路吹到這邊,可把我凍壞了。」
「我來教你一招。」老跳蚤說:
「下次你要來的時候,到機場的空姐休息室,趴在洗手間的馬桶上。
等空姐坐上馬桶,趁機躲在她的毛裡,
這樣子就可以撘個溫暖愉快的便車了,懂嗎?」
一個月後,老跳蚤到海灘享受日光浴,又遇到Oscar,可是他看起來比上次慘。
「我都照說的作了。」Oscar解釋道:
「我到了空姐休息室,完美的登上一位空姐。果然非常溫暖舒服,
所以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然後呢?」
「然後我一醒來,卻發現自己又到了那位單車騎士的鬍鬚上。」


兩個酒鬼在酒吧喝酒,此時晚間新聞正在報導一名男子要跳樓自殺的消息...
「1000塊!我跟你賭他會跳下去!」酒鬼甲說道.
「我賭他不會」酒鬼乙說道.
過了幾秒鐘後,只見電視新聞上的那名男子果真跳樓了...
於是乙付了1000塊給甲...
過了一陣子...
「很抱歉,我不該收你這1000的,因為這新聞我中午的時候就看過了...」酒鬼甲說道.
「沒關係,我中午的時候也看過這新聞,只是我沒想到他會笨到再跳一次樓。」

酒鬼乙說道.
普通級:好男人得到女主角。
輔導級:壞男人得到女主角。
限制級:人人都可以得到女主角!

話說有一天瑪麗蓮夢露死後要往天堂之路,可是這中間要經過一座橋。
瑪麗蓮夢露走到半路時耶穌出現了,然後跟瑪麗蓮夢露說:
「如果妳心無邪念你會一路走完然後直往天堂,
但是如果妳心有邪念妳就會掉下橋去而落到地獄去。」
然後耶穌說完之後走了幾步突然就掉下橋去了。


一位已經喝得茫酥酥的歐吉桑,趕到醫院掛急診,
護士小姐拿資料讓他填寫,他只寫了一個「林」,就停止了。
護士小姐就問:「你林什麼?」(台語發音)
歐吉桑回答:「我喝高粱酒。」
護士小姐說:「不是啦!我是問你叫什麼?」(台語發音)
歐吉桑又回答:「我叫海帶和豆干。」


(學生):你早就該警惕我,不該放任我的墮落。
給我渴望的數字,留下穩被當的事實。
(教授):分數不再給,學分難挽回,
二十四分數的考卷是我一生難忘的挫折回憶....
(學生):越過期末的酷刑,我們度過整個學期,
享受及格的錯覺,誤解了被當的意義。
(教授):是誰太勇敢,說喜歡睡眠,只要健康不要熬夜,
眼睜睜看學分從指縫中溜走,還說再見......
(學生):不夠時間好好來溫習~
(教授):早該停止猜題的遊戲~
(合):願被你放棄,就算被當又二一,
不願過的沒有實力、運氣........
(學生):不夠時間好好來預習~
(教授):終於明白想過不容易~
(合):學期結束前,淚水洗淨你的眼,
為我證明我曾真心拜託你.....
(學生):拜託你~ (教授):拜託你~
(學生):留留情~ (教授):用用心~
(合):拜託你....別二一

.....
老師訓斥值日生:「黑板那麼髒,地也沒掃,地球儀上.....」
用手一摸說:「全是灰!」
值日生:「老師,你摸的地方正是撒哈拉沙漠。」


有一陣子台北街頭常有些歹徒會在街上拿硫酸隨便找對象潑,
有一個女生剛好就正遇到這件事。
那個歹徒從後面把那個女生轉過來整準備要潑的時候,
看到那個女生的臉,就猶豫了一下
然後說:「嗯,這個潑過了。」

在一家酒吧中坐著三個白髮蒼蒼的男人。
甲先發言說道:『我今年已經86了,要不是常保愉悅身心,
加上不亂做愛做的事,這條老命早就不保了!』
乙接著說:『我三餐清淡,並且常做運動,
以至於如今九十有六了還這麼健康!』
這時丙說話了:『當我18歲的時候我父親曾告訴我,
所謂享受人生就是要抽雪茄喝烈酒夜夜笙歌,
每天換一個女人,我就是照這種方式生活,
我的人生真是享受啊!』
甲:『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乙:『竟然有這種事,真讓人羨慕!老兄,那您今年貴庚啊?』
丙:『我今年二十六。』

一對夫婦投宿旅館時,老婆想要洗澡卻擔心的對老公說:
看報導某些旅館或飯店都會藏有隱藏式的錄影機,
萬一真的被拍到,那該怎麼辦?老公一臉不屑頭也不回的說:
「放心!依妳這種身材即使被拍到也會剪掉的!」


有一天,一個學生去吃麵。他點了一碗鮮蝦麵,結果吃到最後,
發現根本沒吃到幾隻蝦子,他忍不住跑去跟老闆抗議:
「為什麼我的鮮蝦麵都沒有蝦子啊?」
老闆理直氣壯的說:「沒錯啊!你不是讀書人嗎?
怎麼連這麼簡單的字都看不懂啊?鮮蝦麵鮮者,少也,
鮮蝦,少蝦也,鮮蝦麵沒有蝦子是正常的啊。」
學生:「....」


老王每年都忘記他女兒的生日,今年他決心一定要送他女兒一份他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因此他走進一家玩具店,看見櫥窗的芭比娃娃,就問店員價格,
店員說:『你要哪一種芭比?』
老王回答:『你可以介紹一下嗎?』
『上健身房的芭比799元,到沙灘玩的芭比是799元,參加宴會的芭比是799元,
到PUB的芭比是799元,離婚的芭比8000元,您要哪一種?』
『為什麼其他的芭比都是799,離婚的芭比要8000元?』
『很明顯呀,離婚的芭比就會有肯尼的房子、肯尼的車子、肯尼的船還有肯尼的家具!』

一個鄉下人看見鄰居阿國穿了一雙鱷魚皮鞋非常羨慕。
一問之下,呵呵!價錢可不便宜,
於是他準備自己去獵殺一隻鱷魚,取得皮鞋。
到了沼澤邊,草地人看見一隻鱷魚在水中徘徊,
心裏只想著皮鞋,也顧不得危險縱身跳水下去和那隻鱷魚格鬥!
許久,他把鱷魚拖上岸,卻失望的大嘆一口氣說:
『哎!浪費了那麼多時間,這隻鱷魚竟然是沒穿鞋的!』

話說有個淑女養了兩隻母鸚鵡,這兩隻母鸚鵡不知怎的,
竟然會說:「來啊來啊!讓我們來爽一下!」
這種超級沒氣質的話,淑女傷透腦筋,
她想,自己是淑女,可從來都不講這種低級的話,
就跑去問住在她隔壁的神父該如何是好。
神父養了兩隻公鸚鵡,天天都在做禱告,
於是神父說:「不如妳把妳那兩隻鸚鵡帶來我這,
讓我的公鸚鵡來感化她們吧!」
淑女聽了,馬上就回家帶了她那兩隻母鸚鵡來,
神父便馬上將那兩隻母鸚鵡和自己兩隻公鸚鵡關在一起,
果不其然,那兩隻母鸚鵡又說出一樣的話:
「來啊來啊!讓我們來爽一下。」

台長: Alan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