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19:02:4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別以久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ㄍ報台.....
有我曾經快樂的回憶~~~
也有傷心的回憶~
如今
我們終於又能一起迎接幸福日子
緣分~真ㄉ很捉弄人
曾經我以為我們沒有以後ㄌ~
曾經我以為我們部會在見面ㄌ~
但是~我們卻能在一起~
真ㄉ很高興~因為我們ㄉ幸福計畫終於
能從頭開始
妳對我ㄉ好~我知道~過去沒有好好保握
我也知道~如今ㄉ我~也會好好珍惜~
雖然不知道你以前對我ㄉ好何時才能回來~
但我只知道~我對妳ㄉ好
會......一直......一直.....一直
存在著~~~
還要等一ㄍ月才能看到妳....>"<~
老婆....
挖~~~真ㄉ~~真ㄉ~~~真ㄉ~~~好愛好愛妳
北鼻ㄉ事~雖然難過~但是我們可以在努力阿~
妳說是ㄅ~要生一ㄍ白白胖胖低小北鼻唷~
擬在台北ㄉ這段時間~
心理種事會亂想~
或許是沒安全感ㄅ~
但~我會相信妳~
所以~~~
妳也要相信我唷~
我是真ㄉ想跟你永遠永遠永遠ㄉ在一起

台長: ☆ㄅㄅ★ㄞˋ★ㄇㄇ☆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