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23:35:1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的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他 依然牽掛 是我太傻太善良 我愛的好淒涼 他給我太多 心酸浪漫啊

有一次剛好看到班聯會會長的狀態是班聯會家族的網址,因為無聊,所以我就點進去看。進了首頁,家長的話就是寫什麼組組長的名字這樣。天哪,當我看到公關組組長的時候,心裡還是抽痛了一下!那原本應該是我的名字耶!但是為了他們該死的莫名其妙的鳥錯,我就失去了我這個期待一年的位子!當時我不知道為了這件事哭了多少次!超級難過的!
謝謝他們給了我當兩天公關長的機會!這兩天我真的很高興很高興!雖然事後真的很痛苦!但是曾經擁有兩天應該也夠了吧!我該知足了!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雖然我心裡還是有一點點不捨與不甘‧‧‧‧‧‧
當上康輔的公關長,總覺得自己是帶著一點恨意上來的!唉~好可悲喔!不過我相信我會因此而成熟不少吧!!加油囉~小草!

台長: 我是天才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