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30 03:14:1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會,懂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習慣在這把文字寫的盡量詼諧慘澹,

把一切悲慘的煎熬困難都在這一捆一捆的甩開,

我喜歡把黑暗的負面情感以及想法,

丟棄在虛擬的世界,用文字吶喊!

盡量不讓現實中的光亮正面染上黑暗,

有太多人對我說別太壓抑!

有更多人告訴我要學會紓發!

認識我的人不會!

懂我的人不會!

這裡就是我的垃圾場,陌生人止步!

裝熟的人滾開,

在這,

我可以哭可以笑,

可以批評可以胡鬧,

可以愛的死去活來,

更可以恨的捶心頓肺。



我相信!我相信這裡!

會讓你看見你不認識的兒子,

怨天尤人的事我會做,我會想!

自暴自棄的無能,廢物我也曾經是,

我把一切自己無法忍受的黑色撒旦,

都在這裡演的凌灕盡致,

現實生活中我所承受不住的黑暗面!

全都在這張牙舞爪,

這是我的方式,

這是我最瘋狂的紓壓!

就藉由文字,簡單而有效!

台長: ☜ Alan Lin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