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31 20:54:5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暴走環島三日遊 Part 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自行車道回來,又騎著它跑去關山市區,
隨便找了間燒臘解決了晚餐,
出來天都黑了,星星一顆顆的探出頭來,
於是大家決定摸黑騎回民宿~
呵,十分刺激,
一個路燈都沒有耶...只有月色伴著我們:)
可以一路騎車,一路唱歌,
大家都戰戰兢兢的看著前方的車子走,
生怕一不小心跟丟了人,而且現在是七月...^^||
真是刺激爆了..^^
偶而會有車子的路燈幫我們開路,
就醬子一路騎到了民宿,看到招牌的綠光,
感覺好像逃出什麼東西的魔掌一樣,
有種感動:P

昨天po到一半被抓去灌水,
現在再回來補完,不過大概已經沒辦法連貫了吧。

晚上我弟那一群跑去後面水塘釣魚,
不過前半段我沒跟去,因為我在看壹週刊...^^||
聽說也發生不少有趣的事,
而且是今晚首次看到發現星星,還有隱約的銀河。
接下來是洗澎澎時間,
有良心的人看到這裡請別再看下去....



































就跟你說別偷看了咩!!!~




好,那現在洗完澡了
一群人聊天聊天聊著突然想夜遊看星星,
於是浩浩湯湯的出發,臨走前老闆還拿了仙女棒和一堆火樹銀花,
想像一下在夜裡拿著仙女棒在河堤奔跑的感覺,
真棒。
本來想拍照留念的,可惜太暗了,沒幾張成功...

一抬頭,被滿天的繁星嚇傻了眼,
很棒,超棒,說不出的棒,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找不出更好的形容詞來...
剛看到的時候真的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只想呆呆的望著天空,狠狠的把這些印在腦海裡...
開始一顆星一顆星的認,
嗯,這顆是牛郎,這顆是織女,
啊!那是傳說中的夏季大三角!還有飛馬座四邊形,
下面是仙后座,然後試著用小學教的方法延長五倍找北極星,
還有一條長長的銀河,白白的,淡淡的,像發亮的薄霧一樣,
為了看星空,大家找了個無光害的柏油路躺了下來,
突然有人一聲驚呼
『流星!!!』
唔...我沒看到,才在懊悔時,
說時遲那時快,一條白色的東西從我眼角劃了過去,
是真的流星!! ^O^
那是我第一次確確實實的看到流星耶,
不少又沒看到的人還是懊悔著,
不過事實證明,沒有懊悔的必要啦..
那一天不知道什麼,流星特多,大概是為了歡迎我們吧^^,
估計每一個小時至少被我們看到了n十顆,
中間雖然有空窗期,
不過在我跟學第兩個人的歌聲之下,
也紛紛忍不住的探出頭來望,越唱越多顆喔,呵^^
還勾起不少兒時回憶,
『六神合一的雷霆王,嗚嗚嗚嗚嗚~』(重複兩次)
『保衛地球不怕難,我當先』
『對抗入侵的異星人,不後悔,ㄟ~~』
^^

後來回去又玩殺手,
可以測驗出一個人的顧人怨程度....^^||
等大家都累了去睡以後,勝我和幾個人在聊天,
我弟又拿筆在別人腳上作怪,
在五根腳指上分別寫F, U, C, K, !...^^||
本來要乾脆去看日出,
結果不支倒地,就一路到天亮了...

第一天完。
才第一天就po這麼久,
看來今天又解決不了了...

地點
台東縣關山鎮‧某河堤旁柏油路上

戰利品
數十顆流星 獲得!!

--

台長: 只是一隻小花枝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