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7 10:58:5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螃蟹胖北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放三天假耶!

因為下禮拜要運動會的關西 所以先補假一天:)

正所謂"先苦後甘"嘛!!(下禮拜會累死 只放一天)

這個禮拜天我們一家人回去新竹的阿嬤家

一回去就發現新竹的天氣超級好的

台北天空還灰灰的 新竹卻是陽光普照 會曬死人的那一種

一回去沒看到我家那可愛的胖北鼻 所以我們就先去買一家很貴很貴的丸子(朋友要的)

一包200塊!超貴的= 3 =

 

回到家發現胖寶寶已經起床了 

正騎著他的螃蟹車跑來跑去  走路歪來歪來歪去

一直笑的很開心 真是超級可愛的

到了中午在新竹我們都會吃火鍋 是那種圍在一起的那一種

很有團圓的感覺  然後我們就發現

胖北鼻一直看著我們哭 原來是他很想吃=______=

他還沒一歲竟然就會開始吃麵和韭菜了

真嚇人!!還會吸麵勒!! 一吃就吃了好多

真怕他這樣會身體不太好

就再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 我突然瞥見我旁邊的豬腳上面有一個細細的綠色菜絲

我本來不以為意 因為旁邊有一鍋生菜

結果我姐突然說:"有菜蟲!!"

我就無言了一下 靠!!!!!!那個綠綠的原來是菜蟲!!!!!!!!!!

真是噁心死了>口<

然後我爸就一把抓起菜蟲扔出門外 突然讓我覺得更噁了

鄉下嘛!就是這麼豪放TXT..(精神受創)

 

然後吃飽飯我們一堆人就又開始逗我們可愛的胖北鼻丸

我們明明知道他快睡著還一直玩它XD

超壞的! 後來我舅舅把它抱給我

我ㄧ把抱起他 心中響起了一句話    "好重阿!!"

他又很不安分的一直扭來扭去 抓來抓去

差點把他摔到地上-.-

 

不過它可愛的樣子好想要抱回台北養噢XD

胖北鼻的魅力真是驚人

不過他真的有點太胖了 最近開始要給他稍微的實施節食大作戰

免的他日趨漸胖XD

台長: ♥°熊熊*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喜歡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 廟口日:)*,, 〃∵﹢
此分類上一篇:♥ *又是[補]新增:目,,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