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7 00:11:38| 人氣6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reston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像FLAME 一樣熱情的去找一位這生都得見的人



何得何能?


是怎樣的選擇,逼我在這條路上。


充滿著淚水,

在付出和退後中游移。


好像快找到出口。


EXIT  COMING AND CRY OUT FOR YOU

THE WALL IS NOT FLY AND BREAK .........

JUST THE CHOOICE AND WANT TO BREAK FREE

IT ENOUGH AND PART OF MY IMAGINE





算了,看著兒童合音著日本藝術家的現場演奏帶點童趣


才知,何時藝術也能撫慰我那已快崩的心



晚安

還有FIRESTONE真好聽,好喜歡MV的意境。



我能否早點離開這迴圈....沒有氣力和心力去想,什麼才是對的。


這首歌好聽~~整個是我最近一年喜愛的電音混搭曲風,但我不會一聽就很愛很夜店風格。

不過比起歌曲,我更喜歡歌詞的意境和mv表達的手法。


雖然有股任意門的型式XD


聽著歌曲想著

如果有一人,你.我都願意不論發生甚麼事都得相遇。

在如此熱情和期望下,能否碰面甚至成戀人、朋友是如此的感謝。




一直明瞭,選擇權最終回到手上。


如果放手是對我最好的,才明瞭早就沒有任何機會。


時間的齒輪滾動後,該振作的應該是我吧!

台長:
人氣(6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欲望
此分類上一篇:境外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