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6 00:48:06|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甲午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歷史總愛背上甲午馬關條約之類,那熱愛歷史把各個年代記得滾瓜爛熟的我,孰不知新的一年才剛開始,連蔣渭水是何人物我也全忘光。好比我已是個八十歲的老奶,記憶力真的是欠佳。


新的一年總想讓自己多寫個好預兆好財運。

但我還是有點小慌張,儘管掙的錢比往年多,但那進步的幅度還能在更寬。

有時,我想起你,我還是依稀的笑了。

曾想起一個好友在小二時,認真的和我討論記憶,是好的回憶多還壞的回憶少。

我直愣愣的回著壞的比較多,或許增添更多自卑層份。

而她的眼睛帶著點疼惜的意味回我說,你這樣很辛苦。

短短一句,衝擊我的內心,我無法表達我有多麼難過,只是笑了回去。

每當回憶起你曾經熬過這麼多精神上的衝擊,而如今的我才能總是坦然的面對現實。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事,今年就好好的珍惜當下。

過年,看了一部好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



瘋子和正常人總是一線之隔,而我時常想我內心是個瘋子,而平時是個演員,因為努力演好正常人的角色。

或者反了,這社會才是真正的瘋狂XD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想法和我相同?

這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正常人和瘋子區隔,因為我們總是畏懼和別人不同,所以行為想法獨特的人,總認為他異於常人的怪。

而我對他們的怪,反而羨慕起。

能在這般環境下做自己的人,才是面對自己人生吧。


台長: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失眠
此分類上一篇:記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