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2:46:22| 人氣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血鬼騎士要出動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去年11月24日白泉社漫畫雜誌《LaLa》1月號封面發表消息,漫畫家樋野茉理(樋野まつり)的大人氣連載作品《吸血鬼騎士》(ヴァンパイア騎士)決定改編為電視動畫了。

動畫官網

http://www.vampire-knight.jp/

《吸血鬼騎士》中登場的黑主學園夜間部學生,個個都是超美形的菁英份子。其實,他們的真實身分是「吸血鬼」!日間部的優姬和零負責保護校園安全,隱藏在痛恨吸血鬼的零背後,則有段傷心的往事…。視覺系美少年少女的故事,華麗地展開。

  本作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已發行到第4卷,在國內擁有廣泛讀者群。動畫化製作和聲優陣容目前未定,廣播劇的配音由堀江由衣、宮野真守、岸尾大輔、福山潤、千葉進步、保志總一朗、子安武人、皆川純子、植田佳奈等人演出。


┌人物簡介┐

女主角:
黑主優姬(黒主優姫,くろす ゆうき)
配音員:堀江由衣
16歲,純血種吸血鬼,「優姬」的意思是優雅而善良的公主,於是黑主理事長便以此給當時失去記憶的她起名優姬。
是黑主學園的風紀委員,目的是為了保護夜間部的秘密,因夜間部的人全是吸血鬼。
黑主理事長的養女,5歲時受到一名吸血鬼龔擊,當時被玖蘭樞救了,之後便愛上了樞。
同時亦失去了記憶,忘記了5歲前的事。曾被藍堂和零吸血。不少吸血鬼都認為優姬的血十分香。
在漫畫中的32-33夜優姬和樞成為戀人,優姬被其他吸血鬼叫為黑主優姬大人或優姬大人,這是樞下的命令。
在出生時已預定為玖蘭樞的妻子。(她的父母也是兄妹) 其母親為保護她則施展法術令其吸引人因子完全沈睡,使她失去記憶及成為人類。

真正的身份是樞的妹妹,真名玖蘭優姬(一出生就是叫優姬)。因為玖蘭夫婦為了不讓其他人知道優姬的存在,所以沒有向外公告有優姬的存在,不希望優姬的存在受到傷害,更加希望人間有純血種吸血鬼的因子。
樞用他的力量解開了優姬身上的封印,封印的人是優姬和樞的媽媽,用她死前的最後力量封印優姬的記憶及力量等等。之後便死了[2]。
由第36話可得知,優姬是作為樞的妻子而生下來的妹妹。因為純血種吸血鬼為了保持純血,在純血種吸血鬼的倫理中,兄妹通婚事常見的事情,優姬的父母玖蘭 悠和玖蘭 樹里也是兄妹通婚。

男主角:
玖蘭樞(玖蘭枢,くらん かなめ)
配音員:岸尾大輔
18歲,純血種吸血鬼。
是在10年前救了優姬的純血種吸血鬼,救了優姬後亦愛上了優姬,其實是優姬的哥哥(在35夜得知)。
是夜間部的班長亦是月之療的舍長。所有吸血鬼都聽從於樞,被吸血鬼們叫做樞大人和玖蘭舍長。
是唯一一個知道優姬過去的人,但是樞害怕說了後優姬會討厭自己,所以不肯告訴優姬。

男主角2:
錐生零(錐生零,きりゅう ぜろ)
配音員:宮野真守
17歲,在年幼時被同樣是純血種吸血鬼的緋櫻閑吸血變成了吸血鬼,之後被黑主理事長收養。
和優姬一樣是黑主學園的風紀委員。



以上為主要三位角色


天空部落po的廣播劇


http://mymedia.yam.com/Christinelsy























現在

     跳回真正地日記*





不過,

吸血鬼騎士的動畫,

真的好期待呀!!

如果動畫做的不好一定被罵死的...

總之,希望台灣也可以趕快能在電視上播放...(最好不要是我考學測時)



這2/2~2/3日,

也是到處走,

先開始說2/2日的事好了。



這天一早呢~

我就爬不起來去補習班補課,

不過,

補課不像正課那麼正式,

所以我也不太緊張,

慢慢來,

明明是9:30開始聽課,

變成11:30~

我真厲害~(感到萬分佩服自己)

整整兩小時的時間去哪了?!

接下來就補課到快兩點...



一走出補習班的這棟大樓k mall,

”原來我不帥的簽唱會”,

就在門口舉辦,

當下我覺得好後悔,

我居然會把相機放在家裡,

真是太可惡了,

可以這麼近的距離看到JJ林俊傑,

居然會在這麼重要時刻,

把相機遺留在家中,

但,

後悔也來不及,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就只好飲恨的,

站了1小時多,

為了就只是看他、聽他唱歌、等他煎完蛋包飯。


期待你的愛的歌詞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蕩的口袋
想在裡面放 一份愛
Why 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奈
其實我 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等JJ的時候,

一直聽這首歌,(因為主打)

聽完之後,

我的想法,

如果沒辦法放手去愛時,

那這份期待是不是就要落空?!

今天(2/4),

看V台時,

正在播放元衛覺醒的鴕鳥,

一部分歌詞如下,



妳說不愛了 於是我就承擔
不問我心裡想得是相反
陽光很燦爛 我卻笑不出來
但讓我看清楚妳已離開
我忍著悲傷和無奈
就躲在房間不出來
無法阻擋 時間再快轉

只能把愛 藏在 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事學著習慣 成自然
我會把愛 隱藏到誰都看不出來
他還再繼續卻與妳無關

妳說不愛了 於是我就承擔
不問我心裡想得是相反
陽光很燦爛 我卻笑不出來
但讓我看清楚妳已離開

那動人完美的獨白
沒說完妳就先離開
就算遺憾 我也不推翻

只能把 愛藏在 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事學著習慣成自然
我會把愛隱藏到誰都看不出來
他還再繼續卻與妳無關

OH OH ~
這不是駝鳥的心態
只是我還無法釋懷
我還愛妳 再不會說出來
只能把愛 藏在 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事學著習慣成自然
我會把愛 隱藏到誰都看不出來
他還再繼續卻與妳無關

只能讓愛 離開 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事只能學著習慣成自然
對妳的愛怎麼讓我卻還再依賴
妳要的幸福卻與我無關
妳要的幸福卻與我無關




忽然覺得心情就像歌詞的內容,

但主要不是指愛情,

我的心情和想的事有很多方面,

只能說,

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

人會不知不覺變成鴕鳥,

就算你很想假裝或不承認自己是,

但,

妳的內心和身體的反應卻是很真實。
↑(越打越像講某類的情形(自己想是哪種狀況八)....)


之後就是HAPPY~

吃焗烤的奶油香菇培根筆管麵和一杯酥皮濃湯,

這樣才160幾,

超便宜的,

我超愛這家義大利麵店,

價錢超划算的~=ˇ=

下次有空,

在約別人一起去吃...


回到補習班4:4x,

跟表姐講手機+有的沒的,

及中途要和我ㄧ起補課的同學(女),

5:30才開始聽課,

不過,

說起來真的很好笑,

我和補課的同學有同樣的默契,

我們都不想聽課,

所以都按快轉,

有些題目就直接超算式,

實際上,

這也不能怪我們倆,

因為都是以前就講過老百遍的東西,

還是偶爾會聽的不耐煩,

索信,

我連明天2/3日要上課的內容,

也和補課的同學借來抄,

就這樣我寒假的4堂課,

居然又1/2被我亂搞,

不是拿去看火影就是那別人的筆記亂抄,

被補習班的老師知道我就慘了...

乖寶寶形象破滅...

噓~



當我抄到8:20幾分,

就離開補習班,

話說來,

我和第一次補課的同學可以這麼大聊東西,

我發現我很容易跟別校的女生聊天,

這也算是一種特殊能力嗎?

我想應該不是,

是四海都是朋友,

大家都是好人呀!! (一起做壞事的好人?!)



在台北車站地下街要走到4號出口,

在走一走的途中,

發現一家動漫店,

的panasonic的長方形電視,

撥放的影片的人物,

讓人有種熟悉的感覺,

仔細一看,

居然是交響情人夢耶!!!

而且還是特別版歐洲之戀~

就是野田妹和千秋到歐洲之後的故事,

裡面還有wat的瑛士演出,

故事還是一樣很爆笑,

千秋拿到比賽第一名,

而我也只看到千秋比賽完後而已,

就店員還店長就不准人看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10點了,

所以就要關店的原因,

我在看的途中,

有超多路人和我一樣,

留意的看一下電視在撥什麼,

有很多人都說交響情人夢超好看的話,

可見交響情人夢,

真是大受好評,

還發現日本人也停留在這家店裡,

雖然交響情人夢這片只要199元,

但,

我還是想省錢好了,

反正1/2的內容我都有看到。


真是賺到了~

不過,

我站了好久,

算一下時間,

兩個小時有耶!

我想如果軍訓的罰站是這樣,

一堂課一定很快就過去了! =ˇ=


2/3日,

出門只是為了拿你是鬼的聯合公園末日危機的CD,

上學期就和他借了,

但,

卻一直沒有拿到,

因為同學會的關西,

索信可以和他討這片CD,

就在今天拿,

不過,

我覺得有點小氣,

因為,

我們原本都要補習,

但,

我昨天抄完筆記,

就沒有去補習,

原本約在K MALL前,

但,

我好不容易到台北車站,

結果他卻說:「在國中校門口碰面」(因為他在台北郵局我在地下街)

無奈,

在坐上14公車,

到國中那等,

結果遇到賴桑、十元、黃亮勳,

很不可思議,

就在此時就拍了他們,(這次我特帶相機)

我覺得拍的很好笑,

補同學會那次沒有拍他們,

哈哈~

連上天都在幫我的說,

不過,

黃亮勳太快走了,

沒拍到~ˊˋ

之後,

忘了等你是鬼多久,

到了你是鬼來時,

他拿給我CD就騎腳踏車走了,

真是的,

騎腳踏車的人好像都走的比較快,

害我沒拍到他,

不過,

太常見到面,

應該說見面的機會多的事,

就算了。


接下來,

去小白和依依家,

聊天和拍照,

真的很好笑,

大老遠去他們家,

居然是為了拍他們,

連我都覺得很好笑,

兩位都因為穿居家服,

都覺得不好意思拍,

不過,

大家都很熟,

所以沒關西啦!! 哈哈~



就這樣今天任務都完成~





每天都出門~真的很累阿!!


回到家看到一道菜,

不知道是什麼,

當下問父親,

居然說是鹿皮,

雖然看起來很像羊肉類的,

但我還是不敢吃,

純欣賞就好了。



p.s.:一兩天後問媽媽,原來是魚...
不過,怎麼會煮的一點都不像”魚”...

台長:
人氣(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2/10小丸子的主題樂園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學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