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13:27:48|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話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當我走近你的心理 我會哭

因為... 你的心理面 全部都是我的回憶與點點滴滴....

當你走近我的心 你會哭 因為.. 你找不到你的身影...


最後的話語.. 到底代表著什麼??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在自做多情??

我還以為... 你還示愛著我的!!

結果呢? 結果.. 再被傷一次

我學不乖 永永遠遠學不乖

我放部下 我放不了 我心中還是有那麼一點愛你...

該切斷的我都切了.. 那位什麼.. 連剩下一點點對你...

的喜歡.. 我都切不段?!! 被愛情傷了無數次...

原來每段愛情.. 我都只是... 被利用的份..

你的每一句化.. 都是在刺傷著我...

我不想聽你說.. 她的事情.. 你跟她甜言蜜語...

我不想看到.. 你跟她做出很親密的動作..

那樣的一切... 都是痛 你到底懂不懂...

我的心 被你傷的... 都是傷痕 你看到沒有?!!

我不恨你... 我真的很愛你... 但.. 我們回不到過去了...

從情人變朋友... 原來是這麼痛.. 每一個夜晚 想起你...

就哭了一整晚... 下雨的天... 我不想穿雨衣 每一滴雨

打在身上... 卻感覺不到痛.. 淋的濕淋淋的.. 我才甘願回到家..

有雨衣.. 我也不願穿.. 穿了有何意義?!! 心還不事依樣痛苦..

如果雨... 能洗刷我心中的傷口... 那請繼續下吧...

台長: ∮♀單翼 の 惡魔♂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男女話題 |
此分類上一篇:大大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