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20:25:37|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音樂課時拍的,人物最大的是一生和莊B



星期一

oh…今天要和草一起合唱[屋頂]
整個就是緊張,加上又感冒。
最後我們就清唱,分數不低啦…
全場一直鬧後面的小薛他們,超白癡的。

笨蛋薛(祝你感冒趕快好)

星期二

呃…好像沒發生什麼事
倒是媽媽明天要去韓國玩,
所以就留在家裡不去地球村,
看大表姐替鄰居阿姨敷面膜,
妞妞他媽媽和cookie都來我家,
又跟阿姨聊了一些他兒子的事(無言)
又這麼過去了。


星期三

媽媽早上就準備出國了…
有種失落感,平時他一直唸很煩,
當他一不在,不習慣,真的不習慣。
做再公車上一直打電話給他,聽他的聲音,
oh…我是不是有戀母情結呀?!

晚上回到家,接到媽媽的電話,
整個人都很開心,平安到達,
還說買了衣服要給我(哈)
郭彥 和 me


星期四

今天有朗讀比賽,
整個就是嗨﹏像個瘋子
看郭彥認真的樣子我就想搞笑,
逗她笑,這樣就不會一直緊張。
中午和郭彥、阿皓在教室練習,
終於時間快到了,
趕緊和七班的同學會合,
一起到比賽地點,
抽順序→我居然抽到5、郭彥是2
超點…總共33人,我們超前面的說…
郭彥念完後,終於輪到我了,
oh…手抖個不停,腳也在抖(緊張)
聲音唸到最大了,儘可能念到最好,
大家都念完後,就公佈成績了,
我們都沒得名,不過當個經驗(呵)
可是很意外的,阿皓得了第三名(演講)
超厲害的,有一、二年級的一起比耶…
總而言之恭喜他囉!

晚上,上完地球村,
就去金石堂和文薪買卡片,花了我209元
貴呀﹏
七班的演講同學


星期五

就今天啦

早上冷的要死,
到了學校依然冷到爆,
一來就發一張生物要考(怨)
我覺得我真的有問題,對於算數問題一概不會,
沒救了吧…

自從換位子到前面後,我就很悲慘的上課要認真。
對於健教課,我真的很不喜歡這位老師,
下課拼命ㄌㄨˊ一生跟我換位子,
吼…臭一生,我記住你了…
後來就跟好心的華菡換位子,
享受坐後面的樂趣(嗯…)

我突然忘記要打什麼了…(默)

總之ㄧ個禮拜又快過去了。
草 和 芙
小不點
冠軍和卉加
一生是豬
內衣大盜→一生
右右

台長: Mossie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iry﹋ |
此分類下一篇:What ⊕ 
此分類上一篇:Hear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