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00:09:3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幸。。往往發生在不知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感覺上有好久沒來這了(事實上以如此)

沒辦法嘛~~

最近迷上了線上看漫畫。。

雖然等圖等的很慢

但還算蠻方便的~~~

好像有點離題的說。。。。

回歸主題。。


就是在上個星期六。。。

去上英文課回來時間是9:30p.m.左右

(順帶一提,那天是12/31日跨年夜的那一天,盡然還要去上課有沒有搞錯啊)

一到家就有人跟我講電腦壞掉了。。。

心想:「什麼!我有一大堆的圖都還在裡面耶~~」

後來經過深入的了解

原來是我那既愛記仇凡事斤斤計較的妹妹惹得禍。。。

原因是為了灌某免費線上遊戲的主程式然後當機

重新開機後整個主機版全壞了。。。

好死不死,那個星期天我要交我的電腦作業。。

X的,明天就是元旦了,現在還給我搞這種飛機,明年要開始有霉運了

這時候,媽x2不知從哪找到一個修電腦的。。

所以那一天我家的電腦就拿去修了。。

隔一天。。

下午雖然我家的電腦沒有回來,但從那位修電腦的人家裡借了一台電腦回來

電腦作業的危機也就暫時獲得解除了。。。。













後記:

雖然現在那台電腦至今還沒回家

但現在有一台新的電腦在家裡坐鎮~~~

可真是所謂「因禍得福」~~~




台長: Akira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