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22:31:54| 人氣6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浪漫一下】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浪漫一下】。秋人

(23)
  一年後──

  「歐先生!今天又有您的包裹!」
  浩回過頭看向聲音來源,助理正興奮地提著一個大盒子從電梯裡直直衝向他。
  「我說過幾次,不要在公司跑百米!要是撞到人怎麼辦?!」這個莽撞的助理真是怎麼講都講不聽。
  「哎呀!那不重要啦!快點!今天又有包裹了耶!」助理興奮得像是自己收到一樣,將包裹慎重地交給他,一臉期待地等著他拆開。「快點看看裏面是什麼,我好想知道今天到底是什麼!」
  他一臉好笑地搖著頭,慢條斯理地拆開,裏面是一個五吋的巧克力蛋糕,一如往昔地附上一張小卡片,上面只有簡單寫著四個字:「生日快樂」。
  「噢!我的天啊!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女孩子?!歐先生,她送東西送了一年,各式各樣都有,卻從來不屬名……你知道這個人是誰嗎?噢!我好想知道她是誰啊!」
  浩臉上的笑意再也收不住,收起卡片的同時,連蛋糕也收起來。
  「咦?歐先生,蛋糕我可以幫你分給大家吃……」
  「這個蛋糕只有我一個人能吃。」他拎起蛋糕,腳步有些急促地走出去。「還有,我下午休假。」
  「咦?!」不會吧!助理震驚地瞪著他愈來愈遠的背影,喃喃自語著:「歐先生,下午有股東會議耶……啊,跑掉了。」
  竟然會這麼慌張匆忙,難道歐先生早就知道是誰送東西給他了?
  「浩去哪裡了?」
  助理回頭,看見一向帥氣卻常常臭著臉的男人從辦公室裡晃出來。「呃,衛先生,歐先生剛剛說他下午請假。」
  「請假?」
  不是錯覺,衛先生剛剛重覆的那兩個字有殺氣!助理有危機感地退了兩步,很沒膽地抖著聲音說:
  「是,歐先生剛剛收到一個巧克力蛋糕,然後馬上就說要請假了!」
  「原來是巧克力蛋糕……」喃喃自語一陣,他點點頭,臉色依然陰沉地走回辦公室。
  助理滿頭霧水,無法理解兩個主管為什麼能靠「巧克力蛋糕」五個字就能溝通,因為傳話的他到現在還是不明白啊!

To be continued……

台長: 秋人
人氣(6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再浪漫一下】24-END
此分類上一篇:【再浪漫一下】22

也愛貓
^^~
專屬的巧克力蛋糕終於送到了
SO SWEET~~~
2008-05-26 23:03:58
版主回應
線不能斷 就像緣份一樣
一旦淡去 再重聚相似的美好
也不再是原來的了^_^

所以 這個幸福很重要的~
2008-05-27 13:07:2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