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13:32:2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 突然出現一個我們大家最不想聽的廣播

一個聽起來很冷靜的女生聲音

嘟嘟嘟! 現在4樓火災發生 請盡快避難....

這時... 我還在用電話向松江總公司報告上頭交代下來的事項

我就跟電話那頭的Allen說: ㄝ~你有聽到吧!? 火警警報ㄝ...

Allen:放心啦~ 可能是演習不然就是有人誤觸警鈴啦~~

我:我不管 要是真的我先逃命先 怎能拿生命來賭呢? 我才不要因公殉職咧~ 話一完我馬上把電話掛了 直衝門口...

事後去問 當然是芭樂啦~ 話說是一個打掃清潔的阿姨(開喜婆婆) 

他把蒸便當的機器打開 這一打開不得了 所有蒸便當機器裡的水氣 被天花板的感應器 感應到 所以才警鈴大作 = ="

台長: 阿奇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撒布魯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