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21:05:4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1 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在想,喜歡跟不喜歡,到底有什麼差別?在我們之間。
我知道我常多想,但每次只要想到「然後呢?」只要想到這三個字,我大多會被自己問的不知如何回答。

對啊,然後呢?

我喜歡你。然後呢?
我不喜歡你。然後呢?

好愚昧,真可笑。

然後你就會喜歡上我嗎?然後就能在一起嗎?
這些都是不可能的吧。

去思考我喜不喜歡你是件很愚蠢的事。
因為箭頭全指向了喜歡,不論我有多麼不想承認這件事。

為什麼我會不想承認?
因為你有了女友了嗎?就因為這樣?

也許是我不能理解你說過的話,在我耳裡聽來,那些華而不實的話。
對,正因為我多麼希望那些是真的。
因為我是這樣喜歡你。

我在等勇氣?我在等釋懷?
我在騙我自己。

我以為一直說不喜歡你就可以不那麼難過,卻不然。
挺可笑的不是?

但是,然後呢?
喜歡你,然後呢?

我知道我並不是多明智的,在感情裡。
因為數學滿分並不能讓我多一點分數在愛情學分裡,
愛情不是數學,不能計算,更沒有公式。

我說,我不想等你。
等什麼?等你分手嗎?

如果你這麼快分手,我能說什麼?
說你感情也變的太快?

如果你一直沒分手,我能說什麼?
說你怎麼不快點分手?

等什麼?等你分手?
這也太爛了吧,難道我要將時間花在一個從未對我動過心的人身上嗎?
我知道我並不想。

不想,然後呢?

想完我就能不喜歡你了嗎?
不能。

正如你情人節凌晨問我的問題的答案一樣。
是真的。我真的很喜歡你。

也許淡了,但,還喜歡,這,或許還是我不想承認的結論啊。

台長: 思念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戀字 |
此分類下一篇:08/17 想走掉。
此分類上一篇:07/29 殘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