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01:57:51| 人氣30| 回應0 | 下一篇

高鐵一日遊???  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其說是高鐵一日遊
(明明只坐單趟)

倒不如說 ” 台北一日遊 ” 還比較貼切

但我還是任性的想命名為 ” 高鐵一日遊 ”

在高鐵上晃了一下

看到了沒有電話的電話亭。。。真不知該說啥

座位很寬敞。。。尤其是頭等艙,真的寬敞到很離譜

最重要是火車真的不會亂晃很平穩

雖然

坐在車廂裡感覺速度跟自強沒啥兩樣



時間真的縮短很多



一轉眼

板橋站到了

只是我跟公主殿下在板橋站繞了一大圈
(被指標搞昏頭)

好不容易坐上捷運

到了第一站,當然是祭拜五臟六腑。。。來到 ” 波記茶餐廳 ”

點了
藍帶芝士豬排雙蛋飯。。。火腿 + 起司 融為一體 再加上那鮮嫩的豬肉,
真的是絕配 (說穿了就是”藍帶豬排”)
,只是飯多到誇張

豬扒餐肉煎雙蛋飯。。。餐肉=火腿肉
餐肉外表看是煎過頭變的堅硬難以下嚥
,但不其然
,當咬下去的一瞬間卻有難以言喻的美味
,既酥脆又不堅澀膩口
,餐肉味道整個在口中慢慢散開變的越來越濃郁
           ,只是靚仔一樣多到離譜

菠蘿油 。。。很大吃到最後會很膩
(超佩服香港人把這當早餐吃。。。厲害!佩服!)

絲襪凍奶茶。。。整個味道淡到無言,還是台灣的奶茶好喝

冰火鴛鴦奶。。。只是一般的咖啡奶茶,但至少比絲襪凍奶茶好喝太多

鳳爪。。。很正的極品,有嚼勁又入味
( 雖然是事後加點,沒想到加點完等了好久都遲遲沒上菜,於是問了一下服務生 沒想到聽到的回答竟然是忘了幫我們加點,聽到一整個無言,想說算了那就在繼續等吧!"服務生說20分鐘後就可以好了",沒想到又等了半小時,菜還是沒上,於是我又再問了一次,原來是他們忘了。當時真的有股想翻桌的衝動,是怎樣讓我們一直在那等很好玩嗎?!讓我整個心情變的很糟,好在真的很值得我這樣子等待 )


好不容易吃完了中餐

休息了一會,馬上動身前往 ” 北美館 ”

來到了期待已久的北美館

看到了期待萬分的現代藝術

人的想像力真的很龐大

那些創作家果然是搞創意的

天馬行空

你我都想也想不到題材素材,在他(她)們思緒巧手之下

都變的如此有 ”爆炸力 及 生命力”

賦予了無限的可能

大大震撼我的 視 聽 思

台長: 小爆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故宮&九份   PART1
此分類上一篇:高鐵一日遊???  PART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