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10:10:3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鐵一日遊???  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有些遺憾殘念

因為北美館下午五點就要關了

以致於展覽才看一半就要離開



本想說慢慢緩步往門口移動,以便能多看些作品

只是

人算不如天算

半路殺出程咬金

有位盡忠職守的保全催促著我們趕緊離開



之後再一次坐上了捷運

往公館移動

到了公館夜市

喝了有名的青蛙撞奶。。。不錯喝,但真的好甜!好甜!

也到師大夜市

吃好吃的韓式料理。。。那濃郁不膩口的醬汁搭配著熱騰騰的石鍋飯
           真的很讚

之後因為 走的好累 走的腿好酸

所以

趕緊找了家店喝飲料休息

我們卻在裡面待了兩三個小時

一直聊 一直聊

飲料喝完還不想走

以致店員時時對我們這桌頭以關愛的眼神
(我猜他們心中OS是:怎還死賴著不走,飲料都喝完了還坐那麼久)

但那時因為我想吃滷味,才離開的

魯汁有種特別的味道與魯菜很搭,難怪生意爆好



搭夜車回高雄

在等車時沒想到會看到同校的

一到車上飛快地拔下隱形眼鏡
(再不拔眼就要瞎了)

萬萬沒想到要睡覺時

位於我們座位身後的燈竟然關不起來

真是悲慘,只好忍著強光睡搞搞!

為了擋光源只好把我外套的帽子戴起來
(看起來真的很像Eskimo)

車上不時傳來小孩的哭鬧聲
(真的有點無言)

快到高雄時打電話給老弟

這時才知道他竟已回台南

頓時間…腦袋一片空白,傻眼!

下車後,只好到火車站前的金礦喝咖啡等火車站開門

然後坐火車到新左營站去騎我的 ” 凰呀 ” 回台南找親愛弟弟人拿鑰匙

說到這

就真的很感謝 YO YO 公主 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陪我等火車

要不是妳陪我,我大概會無聊到爆掉

重要的是我可能在到達金礦前就跌個半死
(我忘了把眼鏡放進包包裡,所以隱形眼鏡拔掉後我就像瞎子一樣)

時間到了 坐上火車 騎上機車 

。。。之後是另一段苦難的開始

台長: 小爆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高鐵一日遊???  PART1
此分類上一篇:高鐵一日遊???  PART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