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5 18:35:0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銅錢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銅錢草 因為葉瓣多長成圓形如銅錢般
生意人會養來招財用
多曬太陽會長得很茂盛長得很大
有多大呢 跟你的臉一樣大啦
(=.=# 以上不代表本台立場)
不過 我給他取了個別名 叫"老二草"
因為銅錢草 幾乎只要有水就能活
有幾次太陽曬得太烈 來不及給他補充適量的水分
每一根莖 都給我垂到地上去了
不過 只要一澆水 馬上恢復生機
就像老二 只要一充血 就立刻生機勃發一樣
所以我會謔稱他為老二草 不是沒有緣故的

那天中午回宿舍 發現窗台上空無一物
心想 糟了
探出頭 往下一望 果然沒錯
我的銅錢草被強風吹落到樓下去了
飛奔到樓下 拾起我那可憐的銅錢草(雖然他很便宜)
有些土已經散落出來 許多葉莖也折斷了
整盆銅錢草更是奄奄一息
好吧 我承認我一點也不擔心
反正他是老二草嘛 生命力強的咧
回到宿舍 灌了他很多水
沒兩分鐘 一根一根的又給我站起來了
所以我會謔稱他為老二草 不是隨隨便便叫的

哈哈 雖然他現在禿了一點 不過還是很可愛的啦
我會好好愛護你的 每天給你補足水
讓你在太陽底下可以無畏的挺立
就像老二 也要常常保養
適度的充血 保持海綿組織的活絡以及通暢
(扯遠了)

目前桌上 還擺了三株薄荷 日本薄荷 斑葉鳳梨薄荷
以及綠薄荷 還有一株 羽葉薰衣草
名字很夢幻 不過只是一般常見的薰衣草
一球仙人掌 還有一棵 來自馬來西亞
不知名的肉科植物
有時間再介紹囉

台長: 普契尼的蝴蝶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