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10:38:0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壽山 煙火 愛河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幾天寒流特強 較高海拔的地方都落了雪
我在北壽山 被颯颯的冷風 吹得直打抖索
能穿的我都穿上了 再披上一件軍用大衣
繫上S腰帶 掛上警棍 上哨去了
山下的高雄夜景好美
天氣冷的關係 似乎讓燈火更加冷冽剔透
突然煙火 在半空燃燒 照亮了愛河
好像是拾來的幸運 讓我這班哨可以看見煙火
啊 突然想到 今天是燈會結束的日子
元宵燈會無法親臨 卻用閉幕的煙火來彌補我
以往看煙火 總是要將頭仰得高高的 看著半天的煙火舖天蓋地的灑下
我在北壽山 煙火的高度僅達我的視線之下
火樹銀花 成了山下五光十色的燈火 最佳的點綴

能怎樣呢 我在北壽山 也不可能學霍爾一樣
踩著風 輕盈地滑到外頭的世界去

台長: 普契尼的蝴蝶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