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3:26:05| 人氣1,7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次生日賀文】粉紅兔 ╳寧櫻∥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炎炎夏日,櫻懷裡抱著一隻嬌小的兔子,牠的毛柔柔軟軟、而毛色又是較稀有的粉紅色,又正巧是隻母的,因此,櫻將牠取名為『小櫻』,此時此刻,櫻正抱著小櫻前往雛田家,也就是日向一族的正邸。


櫻輕輕推開那既厚重又莊嚴的木門,經過前院走進前廳,走出前廳到了中院,也就是練習道場,正巧日向寧次一個人在那修練著,基於基本的禮貌,櫻向他問候了一下「你好,日向隊長。」

寧次只是微微點個頭,當個回答,就繼續修練,而櫻就離開中院前往雛田的房間。


「雛田,妳好點了嗎?我帶了小櫻來看妳囉!」


近來,雛田有些感冒,不料,就在前三天開始發高燒,直到昨天才逐漸好轉了些,櫻知道雛田最喜歡和小櫻玩耍了,所以今天便帶著小櫻一同來探望雛田。


「謝謝妳…」


雛田與小櫻玩了一會兒過後,就將牠放在一旁的榻榻米上,與櫻聊著近來所發生的事和談一些得由她與櫻一起執行的公事,兩人完全沒發覺到小櫻已跑出房門,跑到了練習場,在那兒跑跑跳跳的玩耍著,卻不小心打擾到寧次了…

寧次皺眉,望向地上那小不隆冬的小粉紅兔,那隻應該是櫻野隊長的寵物吧…寧次推測完,便停下他五個小時未間斷過的修練,將有些興奮的小櫻抱起,舉步前往雛田的房間,到了房門前,寧次抬手輕輕地往門上敲了幾下,他發現,這門根本就沒有關好,這也就是能讓這隻小粉紅兔能跑出來玩耍的原因。

「請進。」

得到主人的首肯,寧次便推開了門走了進去,雛田發現來者是寧次又瞧見他懷裡的小兔子「寧次哥哥,小櫻怎麼會在你哪?」

櫻見寧次有些疑問的望著雛田,隨道「那隻是我養的兔子,牠叫做小櫻,謝謝你幫我把牠帶回來。」


櫻起身走向露出理解眼神的寧次,寧次回道「不會。」

將小櫻輕放在櫻的手上後,就轉身對雛田說了多休息,就離去了,想必又是去修練了。




某天,寧次在完成任務要回村子報告的途中,在森林的路上,發現了比小櫻再大一點的小粉紅兔,而且牠還受了傷,不能夠移動身軀,就只能待在原地,讓其他的動物們獵殺牠…

適者生存,不適者亡。這是一件天經地義的事情,寧次原本可以不管牠的,但不知道為什麼,他竟停下了腳步,蹲下身子,查看了兔子的傷勢,將牠腿上的血止住再簡單的包紮一下,隨後將牠小心地抱起,回村前往醫療部。

正巧值班的是櫻,櫻瞧見來者是寧次,有些驚訝,因為寧次很少會有機會到這的「請坐下,讓我檢查是哪裡受傷了,日向隊長。」

一時之間,寧次不知該如何說,因為他現在才想到,這裡是專門為受傷的暗部醫療的,如今他身上半點傷都沒有…不過他想,春野櫻應該會幫她治療這隻兔子的「…受傷的不是我,而是這隻兔子,能麻煩妳為我幫牠治療嗎?」

寧次邊說著邊將懷中的兔子遞到櫻的面前,櫻溫柔地笑了,她沒想到,原來日向寧次也是會有把任務擺第二的時候,想必這隻兔子應該是他在回程中發現的,而他竟然沒有以任務為第一優先,而停下腳步救了這隻兔子,櫻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抱著兔子,邊幫兔子治療邊與寧次聊著…

「你救了牠,就表示你想養牠囉?」

寧次愣了一下,隨後點了個頭,想著,養隻兔子,應該也不錯…

「那,已經想好牠的名字了嗎?」

「沒有。」寧次覺得沒有必要取名字…

「那我幫忙你取好了?」見寧次沒說話櫻便繼續說下去「唔…既然這隻兔子跟我家的小櫻似乎是同種的,那就跟我為牠取名字的來源一樣好了,這隻是公的,你是牠的主人…那就叫做『小寧』好了。」

頓時間,寧次啞口無言…
不過,算了,反正他也懶的想名字…

「好了,你只要定時幫牠換藥就行了,喏,這是三天份的藥,換完就好了。」

「謝謝妳。」寧次接過藥、抱起小寧,往回家的路上前進…





「話說呀…笨蛋小櫻,近來怎麼我們木葉的暗部隊長–日向寧次,怎麼常常來妳這找妳~做些"不為人知"的事情呀?」井野今日個,無聊外出晃晃,就晃到櫻家,順道進來與櫻聊聊最近令她"好奇"的事情。


此時的櫻沒有井野想像的慌張,反而是泰若自如地繼續幫小櫻的小房子清理乾淨…

櫻的反應,讓井野有些不滿「喂!妳倒是說說話呀!我真的很想知道啦!」


櫻從容地整理完後「別亂瞎說,他只是來問我一些跟養兔子有關的事情。」


井野瞪大她美麗湛藍的雙眼「妳在跟我開玩笑嗎?那個日向寧次會想養寵物!?他光是修練的時間都讓他覺得不足了,還會有空閒再養一隻兔子!?」


櫻嘆了口氣,雖說她當初也覺得有些驚訝,但她後來想想,寧次整天修煉,也不難免會覺得有些寂寞,所以才起了想養寵物的念頭吧!



叮咚–叮咚–


櫻離開了沙發,走到門前「請問是哪位?」


一陣具有磁性、讓女性聽了會有些酥軟的聲音從門外傳來「櫻,是我。」


櫻開了門,讓來者進入她的屋子「寧次,小寧怎麼了嗎?」


聽到櫻說寧次,井野立刻抬頭望向門口,驚覺來人真的是寧次,張口想說些什麼,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自從寧次開始養小寧之後,他與櫻的接觸就越來越頻繁,久而久之,兩人變成了好朋友,也漸漸地開始不叫對方的姓而是叫名字了。
然而他們在外打招呼也是很自然地叫名字,但這卻讓旁人覺得不自然,因為沒人曉得寧次養了一隻兔子,因此覺得他們兩人有個"不為人知"的事情在,所以現在到處都可聽到有人的聊天內容是在討論他們倆,但寧次與櫻也不在乎,因為會越解釋就會越描越黑…


寧次搖搖頭「沒有,牠很好,只不過我感覺牠最近悶悶不樂的樣子,應該是因為沒有玩伴吧?所以我帶牠來跟小櫻玩,之後也會找時間帶牠來,所以想問妳什麼時候比較方便?」

「也對,小櫻也有些悶悶不樂的,呃…我們兩人的上班時間都一樣,只是在於有時候會臨時接到任務而已,只要不是工作時間你就可以帶小寧來。」


聽著這兩人的對話,更讓井野啞口無言了…就這樣?就這樣??只是因為養兩隻兔子才那麼接近??

寧次將小寧放進小櫻的小屋子裡後,才發現山中井野也在客廳裡「抱歉,我現在才注意到妳,山中隊長。」

「噢…呃…沒關係,日向隊長。」井野覺得再不走就有些奇怪,於是她起身走向門口「櫻…呃…我改天再來找妳。再見。」

「哦,好,再見。」櫻目送井野離開之後


寧次問著「我是不是打擾到妳們兩位了?」

「不,不會。我想井野大概是還有事要做才離開的吧!」







今天一早,就被綱手大人突然派來的任務,離開村子半天了,寧次有些擔心,回到家之後應該已經是晚上了,不過他已經將小寧託付給櫻照顧,應該無大礙的,現在只需要加快腳步回村就行了。


現在已是傍晚接近夜晚的時刻,可以看到一大群人在已出門在外執行任務的日向寧次家,明目張膽地在屋子裡不知道在做什麼…


「綱手師父,謝謝您幫我把寧次調開村子。」櫻邊布置著屋子邊向綱手道謝著

「不會,偶爾讓日向寧次這小子過個生日也不錯呀!待會可以看到他驚愕的表情了!」


忽然,雛田將聲音提大說著「快快快!寧次哥哥還有兩分鐘就可以看到屋子裡的亮光了」


一群人急急忙忙地收拾好東西,趕快躲起來…


寧次來到家門口,打開了門,便被陣陣地響炮聲嚇到…
他大概能聽清楚幾句話…

「日向隊長,生日快樂!」 「寧次哥哥生日快樂!」 「喂!生日快樂!」等等之類的…

最後,有亮光從廚房裡漸漸移動到他眼前,櫻端著蛋糕到寧次面前「寧次,生日快樂。先許三個願望後再吹蠟燭哦!」


這是寧次第一次,有那麼多人幫他慶祝,他知道,這是櫻一手策劃的…


「我只要一個願望就好…」

「說吧!」大家全都全神貫注地聽著,通常人們都會許三個願望呀,怎麼寧次只要一個就好?

「我…我希望…櫻,妳能帶著小櫻陪著我和小寧一輩子。」寧次說完立刻吹熄了蠟燭,屋內立刻暗了下來,沒人說話,雖說負責開燈的人也嚇到了,但還是下意識地開啟了燈

屋子裡一片明亮,裡頭的人形成有趣的畫面,人人都張大了嘴巴除了當事人二人。
可以發現,寧次的臉頰微微出現了可疑的暗紅,而櫻卻是整個臉都紅透了…

寧次打破了沉默與尷尬「櫻,妳說…我的願望會被實現嗎?」


櫻,點點了頭,臉更紅了…
寧次接過櫻端著的蛋糕,又遞給一旁的人。


寧次緩緩地低下頭,溫熱的唇瓣疊在一起…






           
        【寧次生日賀文】粉紅兔  



                        |全文完|


          

台長: 漾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