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12:45:1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朋友說的對
其實女人很簡單
很容易滿足
很容易被小小的事感動
至少我是這樣的

感動是當在
我生病時你知道我家麵包發霉了
玩1-80猜數字間第一次就猜中
明明相隔兩地卻能知道我在電腦前摳腳丫子
睡覺時戴著耳機已你的聲音當作催眠曲
耳機的那頭隨時隨地在我醒來的時候你輕輕的問我怎麼了
下雨時走在台北大街上你伸出手擋在我頭頂上
每當我叫你名字叫好玩時你還是會眉毛上揚帶著微笑扁著嘴說'恩?'
你記得第一次text msg說I love you 的日子
生日時送我杯子(提醒我多喝水)趴趴熊靠墊(因為車車是黑的&常腰痛)杰倫的cd(有你唱過的歌)去日本玩的紀念品(在那也有想我)及有你字跡的小便條紙
你出一聲我知道你想看的電影還沒上檔
你背著我跑來跑去儘管路人異樣眼光儘管腰已經在痛 只屬於我兩的時間
晃了大半天才找到的麥當勞合喝一杯檸檬茶
你吻我時撩走我吃到沒味道的口香糖
我流淚時你也回陪著我一起哭
被你擁在懷裡頓時發現不用在尋找 -給我至今最愛的人

台長: +1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