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13:05:4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黃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嗡嗡嗡 嗡嗡嗡 蓊鬱的山峰 在訴說
千百個窗口 千百個夢 不合比例的翅翼 在擺動
(千萬個房間 百萬個夢)

女王這麼對我說(她這麼告訴我 追尋理想不是錯)
要飛是為了討生活 誰管小小的翅膀是否
支撐的了身體的重

努力的壓力太大 要負擔的太多
沉默 用身體舞動
每個動作都加重 雙翼的承受

如果我是大黃蜂 支撐我飛的不是夢
是祖先創造的奇蹟 是我該延續的傳說
捨棄夢想的心痛 不能填飽肚子過活

(RAP:大黃蜂 大黃蜂 你飛的理由是什麼 學者研究 專家解剖 不符合力學的模樣 有點拙 無奈要飛的理由太多 冀望天空 輕柔的風 忙碌為什麼 飛翔用短小的羽扇揮動 我遺惑 我困惑 怎麼始終想不透 卻不是為了思考 你會飛的理由)

如果你是大黃蜂 努力追求的是什麼
是小小的雙翅揮動 是雙眼乍開的感動(是昨夜夢中的悸動)
拾起願望的想法 或許讓你更加(更加輕鬆)快活

人類也是否 為了生存為了夢
所有極限都突破
有天自己也能夠 觸碰得到天空
耳邊傳來一陣嗡嗡嗡
原來那就是對幸福的執著

(就是它 用心飛翔不需理由 跌倒就重新來過 摔落就爬起別怕痛 秉持信念 堅持的念頭 萊特他們也有成功)


只要心中堅定夠 就能創造下一篇
大黃蜂的傳說

台長: 哀翼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