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14:07:43|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limanjar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這就是這個新聞台的名字,

吉力馬札羅,

非洲第一高峰,5895公尺高,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其實是在梁詠琪的寫真集裡面,呵呵,說來也很好玩,
那時她還是我的偶像呢,
生日的時候,一個同學買了他當時到非洲去拍的寫真集送我,

很蔚藍,那樣的地方,

應該有些什麼科學的實驗,證明人的視覺被怎麼樣的顏色系列吸引著吧,
我想,天空大地的藍色系列,就算不是第一,也逃不出前三名的,

回想起來,第一個被我喜歡過的顏色應該是紫色,小時總自以為獨特地心繫著某些事物,但後來卻發現完全不是那樣的一回事,好像不管你做了些什麼,都必定踩著前人的腳步,不會是最前線的開路先鋒,
後來的藍色也一樣,

怎麼大家都愛?


不過這並沒有讓我承受挫折或其他不好的感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說說吉力馬札羅吧,

"非洲的屋脊,位於坦桑尼亞的Kilimanjaro是世界上最高的獨立山峰,「壯闊、高大、難以置信的白」人們如此形容。"

事物的美麗與否,在於它是否能夠讓人們覺得驚訝,是否擁有超乎人們印象中應該具備的種種特質,and

, vice versa.

反面看來,也有相同的道理,

我想要一口吃掉它,
又或者...把它一飲而盡,
奇怪吧,
打從第一眼見到這座山,
心裡就有這樣的衝動與慾望,
當然理智告訴我不能(the worse part),
不過想要佔為己有的心情卻難以掩飾,

常常覺得疑惑,
到底人們蒐集,為了什麼目的,
郵票.玩偶.畫冊.粉餅盒.女人的腳指(o.o),
那些既不能用,也不會跳起來為自己做些什麼服務的..ㄜ...收藏,
為什麼可以挑起最內心深處的某種熱情?

所以我說嘛,人都是誇大而不實的,
也老覺得自己應該得到更好的一切,
然後這樣的衝勁支持著我們,
繼續維持著一定水準的平凡無奇,

既需要用一定時間換來的互動和感情,
卻又需要呼吸新鮮的空氣,
上帝造人,就是用這種特性讓我們乖乖地束手就擒呀!?
心機好重,

我說真的,

老天爺,你真是個壞孩子!!!!!!!!!!!






台長: Lonely Planet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