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8 23:40:1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分自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走了感覺不太順遂的2008

此刻我仍在為自己任性的決定付出代價

只希望新的一年

我能親手終結這段惡夢、生活可以重新彩上繽紛的色彩

這是 為了一分夢想、一個未來和堅持的自尊

沉潛、躍起

雖然歷經許多不開心、不美好的路程

面臨生命中的低點  或許才能認識確切的「真實」

讓人明白真摯的友情存在何處 真情原來真是那樣稀有

有一種人 只向人掠取、卻從不需要努力付出

酒肉朋友 ~沒有沒有真心、關心、沒有祝福

真遺憾自己又一次識人不清

現在就是戴著虛偽的面具都嫌多餘了

原來我們早已走在不同的路上!

告訴我~

什麼是成功、什麼是失敗

是快樂、是悲傷  我都分不清楚了

只是明白這條路即使在孤獨、在艱苦

也只能選擇往前走、往前飛

越過所有的苦痛、是非、因果

但願我能得到我所嚮往的自由、我渴望的清新

台長: Midnight Girl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