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00:40:4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需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的供需市場
供給、需求,交替、更迭
然而~
在我的世界裡,愛竟如此的貧乏

或許...
我永遠都在等待
卻永遠只能期盼

尋找~尋找
如你一般寵我的人
尋找~尋找
像你一樣愛我的人

卻在眼花撩亂的櫥窗裡
遍尋不著真誠、純淨的心

絕對的情感、永恆的真愛
或許,我想要的並不存在

畢竟我曾經相信的你
最後依舊瀟灑的離去
習慣終究隨時間改變
不再踏上熟悉的路途

找不到依戀的心情
不存在相愛的悸動
所以。不需要愛情

我和幸福的距離多遠
幸福的感覺何處尋!?
日子越久~
感覺自己越來越冷漠
感覺自己越來越挑剔
我需要的幸福
竟變成遙不可及夢想

逐漸瞭解這樣的自己
逐漸明白灰白的未來

台長: Midnight Girl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