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1 03:06:10|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忘記已足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30超小型同學會

跟雅婷和立仁在陶湘涮涮鍋聚餐好愉快

立仁謝謝你請的這一頓^Q^

小火鍋吃到飽吃到好撐

吃完又殺去喝下午茶

我的媽阿...我的身材...泣

立仁改變好多...變的好成熟、正經、紳士、有風度、幽默

可以當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我相信你會是個好男人

這次和你的談話收穫很多

自己有很多觀念需要改變

對於你的(十年後想過怎麼樣的生活)這問題印象很深刻

想到就一直笑個不停

真的很有趣

我的答案是...十年後我要成為第二個金佳人(電玩遊樂器專賣店)

我不以富有的生活為目標

工作想與自己的興趣(打電玩)結合


就是這樣簡簡單單

---------------------------------------------------------------------------

禮拜五下午把wii拿去更新軟體

昨天下午花了500摳拿到了

晚上開始拼戰國無雙3猛將傳

終於拿到本多忠勝、織田信長、前田慶次的第二祕武

今天繼續加油.加油.加油


--------------------------------------------------------

好久沒有觸碰妳了

好久沒有聽到這銷魂的聲音

謝謝妳的729禮物

台長: 〃陳俞〥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左心房 °·﹒ |
此分類上一篇:停擺的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