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7 17:44:22|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定決心了

今年就去唸書

明天就去報名 

老頭子竟然還要我簽下保證書...保證會把4年乖乖唸完

讓我啼笑皆非=..=

鄰居都能唸完三年要升4年級了

我有什麼好不行的?

藉口是吧

我想丟了

不能再不往前走了

最終只剩自己還在原點打轉這樣的結果很可悲

不想要別人的同情而且也沒人會可憐自己

我知道該調整自己的心態與認知了

放下或許真能對妳比較好

就像有首歌是這麼唱的:「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其實我並不想當一個只會害妳的人

什麼樣的關係就表現該有的行為舉止就好

不該再超過

開始思考別人的話

把別人的好意聽進去

或許聽一下別人的話可以換來更多



我想相信

台長: 〃陳俞〥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右心房 °·﹒ |
此分類下一篇:口是心非 ?
此分類上一篇:選擇是什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